南宁拼团购房207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思家乡人|总有一些友人 让思乡的人意暖心头

发布时间: 2018-02-08 17:50:0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大凡长大的每个人,由于生活的安排,都在外几乎奔波。而曾经那个生养自己的,留下童年最美好的足迹的那个地方,便有了一个更亲切的名字——故乡。

儿时玩伴 见证无忧时光

童年是一部经典的影片,记录着无忧的童年,影片虽已结束,但那些和儿时玩伴嬉戏的画面,却时时在我们的脑海里播放;童年是一道美食,长大后再也吃不到那种味道,然而我们却一直回味。

无论如何时光变迁,友谊的美酒愈发芳香。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飘落在各地的玩伴一声亲切的祝福,温暖独在异乡的每个佳节。新春将至,一声“什么时候回家”,归乡心切,儿时无忧时光一幕幕在脑海中播放,嘴角抑不住的上扬。

示意图

异乡知己 陪伴当下路程

人在异乡,磕磕绊绊,总有失意和落魄的时候。工作的不如意,感情的不顺利,生活的不顺意,难免会失落,脆弱的时候,思乡的情绪更强烈。

人生的路上总会遇到新的好友,懂你的每个神情,举酒一杯,佳酿穿肠过,何以解忧唯有杜康。倾听着对故乡的思念,故乡的水土,故乡的人,陪伴我们度过艰辛的每一步,在陌生的城市,相互慰藉着对方思乡的情绪。月出东斗,好风相从,有些人我们相遇,留下美好的记忆。

示意图

未来邻居 温暖今后岁月

据专业机构调查显示,50%以上的购房者会关心邻里关系。陶渊明以诗表示择邻标准,“昔欲居南村,非为卜其宅。闻多素心人,乐与数晨夕”,并阐述邻里融洽的关系“邻曲时来往,抗言谈往昔。奇文共欣赏,疑义相与析”,可见邻居的重要性。

绿地新里璞悦公馆,以“更懂中产,更懂生活”为出发点,秉承“生活的艺术”品牌信仰,新品央景楼座,即将震撼加推。俯瞰3万m²大园林中产阶级的理想之家。

实景图

人以群分,千秋定律。人有品位,格调,学识的高下之分。会所,为同僚们提供了交流的场所,排他的土壤。职业末必相同,但阶层,处世信条以至人生哲学却不谋而合。独立会所,专业机械辅助健身,专门的瑜伽场地,观景会客厅等,构造集邻里交流、健身休闲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多功能理想泛会所,重拾毗邻而居欢乐。这样的邻居,如同人生知己,时刻暖心头。

效果图

约3万m²大园林,超高浓度负离子,每一天都是“森”呼吸。春夏秋冬,绿意成画,又不尽然相同。泳池映夕阳余晖,湛蓝与夕阳红交汇,编织一幅绝美油画。

实景图

实景图

心归故土,家安璞悦,家乡的骄子不该如此漂泊,不要让乡愁无处安放。新品央景楼座加推,故乡、好友、知己皆于此,暖意不时涌心头,不如身心深居温暖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江南区三津大道16号(三津大道与智兴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879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悦生活·理想家

风格之悦:新亚洲建筑艺境

身份之悦:私享会所艺境

自然之悦:泳池园林艺境

未来之悦:智慧云居艺境

关怀之悦:至臻服务艺境

89-126㎡三至四房带装修地铁沿线在建物业 开盘在即

超高价值 超低置业门槛 限量抢购

暖冬•归家

5重好礼温暖回家的路

【来访礼】【分享礼】【推荐礼】【祝福礼】【成交礼】

项目地址:南宁市江南区三津大道16号(三津大道与智兴路交会处)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