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49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本周末将迎返乡客流高峰 除夕车票基本售罄

两大火车站预计最高峰日发送旅客11.5万人次

发布时间: 2018-02-09 08:56:01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日是春运第八天,也是农历传统小年夜,不少旅客选择在当天返乡,赶上一顿团圆饭。当日,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在两大火车站日发送旅客约28万人次。据悉,小年过后,返乡客流渐入高峰,预计本周末起,南宁两大火车站将迎来节前春运客流高峰。

旅客在火车站等候回家的列车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南宁火车站看到,站前广场上候车的旅客不是特别多。重庆籍旅客樊先生和几名老乡正在聊天,不时玩手机打发时间。樊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几人在南宁一工地做工,2月6日工地放假了,他们只购买到8日的火车票,只能拖延两天才回去。他感觉,今年回家的火车票比较好买。

2018年春运已经进入第八天,不少旅客选择在昨日返乡。当日,南宁两大火车站日发送旅客约28万人次。另据了解,春运开始至今,南宁两大火车站共计发送旅客约67.5万人次。由于今年春节相对往年较晚,大中专院校放假较早,在1月中下旬春运开始前,大批量的学生客流已出行完毕,使得节前客流相对分散。目前旅客流向集中于北京、郑州、武昌、长沙、上海、西安、成都、桂柳、凭祥、玉林、百色等方向。

随着春节越来越近,预计节前客流高峰将出现在2月10日—14日;节后出现在2月20日—24日、3月3日—6日,最高峰日预计发送旅客11.5万人次,其中南宁火车站4.3万人次,南宁东站7.2万人次。“预计本周末起,铁路将迎来节前客流出行高峰。”

本周末至除夕的火车票预售情况如何?8日晚7时许,记者登录12306发现,南宁前往北京方向的火车票只有部分车次显示有无座票,其他车次车票售罄;往上海方向,还有部分卧铺票和硬座票;往武汉方向普速列车还有部分硬座和无座票;往长沙方向9日还有大量余票,10日后多显示只有部分硬座和无座票;往昆明方向9日前还有动车票余票,10日—14日的基本售罄;往重庆成都方向,还有余票。区内方向,靠近除夕的前一两天动车票基本售罄,往桂林方向9日还有大量动车票,10日还有部分余票,13、14日车票基本售罄;北海方向,14日动车票售罄;百色方向,9日—11日还有少量动车票,12日—14日车票基本售罄。

 

推荐阅读:

一环内毛坯热抢 28㎡高赠送亮了
南宁龙基传媒星城10号楼 户型图最新房价区域价值详解

2017年南宁市各大中学中考A+率排行 高升学率学校靠近这些楼盘

 

责任编辑: liuhua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