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0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与业主度过每一个幸福瞬间 彰泰物业都有话要说

发布时间: 2018-02-09 16:46:44

来源: 彰泰集团

分类: 本地楼市


亲爱的业主,

关于“爱”这个字我想对你说......

2018年1月26日早上物业服务中心收到业主李阿姨一封手写的感谢信,对物业三天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并激动地说:“你们的服务让我非常感动,身为彰泰天街名都的业主也很荣幸,能享受到这么温馨的服务真是幸福满满。”

原来,1月15日早上,家住彰泰天街的李阿姨带着外孙步履艰难地走到小区门口,准备送孩子去学校。可是天气恶劣,老人腿脚不好,送孩子似乎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值班秩序员了解情况后,向队长马红贵进行通报。

闻讯赶来的马红贵毫不犹豫地接受任务,确定李阿姨平安回家后把孩子送去学校。得知情况的物业主管韩星、客服主管龙凤青亲自上门探望,才知道李阿姨的女儿、女婿都上外地出差,要3天后才回来,于是主动接过送孩子的任务。马红贵与韩主管每天轮流按时到李阿姨家接送孩子,考虑到老人行动不便,还贴心的为李阿姨到食堂打饭,给孩子预订合口味的饭菜。

像李阿姨家这样温情、感动的故事,其实在彰泰所有小区里每天都在发生。

 

年夜饭——关爱空巢老人

 

“孩子,以后哥哥姐姐陪你成长”

考虑到家长忙碌,无暇照顾孩子,彰泰物业在日常工作中细心托管13位儿童,他们能做到的,就是让这些天真可爱的孩子,在他们的管辖范围安全、快乐地成长。

物业中心的工作人员担心孩子等待过程过于烦闷,物业人给予笔和纸,让孩子用丰富的想象力画出一幅幅美妙画卷。他们也会和孩子沟通,家长则可以放心处理紧急事情,为孩子提供一个更好的家。

针对不同年龄的孩子,物业还有不一样的照看方式。细心照顾,直到家长接孩子为止,以便更好保障孩子安全。

 

物业与业主学雷锋周

 

“琐事我们来,下班回家好好休息”

作为家庭支柱,中年业主担负着养育子女、照顾父母的重任。考虑到他们在工作中承受的压力,为给这些业主营造放松的港湾,物业人不断追求服务细节的完善。

业主日常需要将大件家电运送至另一个单元门户,眼明手快的秩序员会第一时间现身帮忙,齐心协力将业主的重大物品送到家中。2017年,物业公司帮助业主搬运物件5511次。

平常业主网上购买的商品,第一时间送到物业服务中心后,客服也会妥善保管,并及时通知业主前来领取;每到收缴物业费的时间,客服们会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等方式提醒业主缴费,免去忙碌上班族的后顾之忧。

“儿女不在身边,我们是您的依靠”

在彰泰小区,有很多子女在外打工,自己却在家独自生活的老人。他们不愿让儿女担忧自己的生活,就像孩子不愿向父母诉说工作的辛苦。物业人深知这点,便主动将关怀独居老人纳入自己工作日常。2017年彰泰各小区照顾独居老人52位,帮扶老人1142起。

物业人会定期前往独居老人业主家中走访慰问,开展亲情陪护,还为老人进行房屋清洁,扫地抹桌子,整理衣物,用实际行动温暖老人。“孩子都不在身边,我年纪也大了,平常比较依赖物业的小姑娘小伙子,他们经常主动关心我的生活情况。这回还来帮我做打扫,心里既高兴又温暖,”一位业主说。  

 

关爱老人

 

面对业主们真诚的感谢、满意的笑容,彰泰物业的人也有话说:

每一次服务,我们都认真对待,让业主们一回家便能感受到小区的幸福氛围。不管是孩子、中年业主或是老年业主,我们都希望用真心真情、最及时的行动,表达彰泰物业对业主的深深祝福。亲爱的业主,感谢您的每一句鼓励,每一个微笑。未来每时每刻,我们将全心全意,让爱的种子继续蔓延在彰泰各大小区。

 

彰泰物业在检查社区设施

 

彰泰物业人员在维护社区

 

责任编辑: qinsun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