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5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难!南宁六景互通入围全国十大易堵路段

发布时间: 2018-02-10 10:02:44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高德地图携手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全国80多家交通管理部门联合发布了《2018春运安全出行指南》(以下简称报告)。

报告显示,2018年春运期间全国高速交通将迎来两个高峰期,分别是腊月廿五返乡高峰和正月初六返程高峰。其中长三角、珠三角区域高速公路压力最大,G4京港澳高速琉陶路出入口成为全国最拥堵路段,而南宁市G72泉南高速024县道出入口,即从伶俐收费站到六景互通这一段,也进入全国高速公路易拥堵缓行路段前十名。

春运出行高峰期哪天来?

据报告显示,受春运时间跨度长以及在外工作的人们提前返乡的因素影响,预计今日即腊月廿五全国高速交通将迎来第一个出行高峰——返乡高峰。节后,由于集中返程和高速免费通行影响,预计正月初六(2月21日)出现第二个全国高速交通高峰——返程高峰。

其中,在春节后的周日(2月25日)以及元宵节后的周日(3月4日)会再次迎来返程小高峰,随后全国高速公路交通压力逐渐趋于平缓。

全国十大易堵点在哪里?

根据春运期间全国高速公路路况热力分布图来看,2018年全国高速公路易拥堵缓行路段主要分布在长三角、珠三角区域以及直辖市、部分省会城市周边。

其中,TOP10高速公路易拥堵缓行路段中,北京市G4京港澳高速琉陶路出入口,以全天平均速度21km/h、全天拥堵延时指数4.0居于全国首位,相比第二名合肥市G40沪陕高速小西冲枢纽的全天拥堵延时指数高出近1.5倍,排名第三的是东莞G9411莞佛高速虎门大桥。南宁市G72泉南高速024县道出入口(伶俐收费站到六景互通)也进入全国高速公路易拥堵缓行路段前十名。

全国最忙服务区都有谁?

春运期间,全国高速公路最繁忙的服务区TOP10中广东省占了5个,而通燕高速(北京段)白庙服务区为全国繁忙区TOP1,第二名是无锡京沪高速梅村服务区。让广西车主略为欣慰的是,这些拥堵前十排名中,均无广西的影子。

因受走亲访友的影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

0路线分布在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廊5%前往北京。

[相关新闻]

记住绕行路线图,你就不被堵

春节期间,高速公路的路况备受车主关注。而高德地图报告提及的G72泉南高速024县道出入口,即伶俐收费站到六景互通一段,无论是执勤民警还是途经的车主,对这一段路都深有感触。

据了解,在今年春运期间,高速交警五大队将增派多组警力,重点对南宁东至六景段进行巡逻保障交通。

此外,G72泉南高速公路南宁东至古辣段在春运期间将全线开放双向四车道通行(古辣段K1417~K1421正在施工左幅,右幅具备四车道供双向通行),也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高速公路交通压力。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