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3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鲁班奖见证彰泰工程品质 两套体系助彰泰助精品

发布时间: 2018-02-12 17:02:2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质量是帆,企业是船,帆落船停,帆鼓船进。工程质量是彰泰能在众多大牌房企的夹击中脱颖而出的保障,也是彰泰能够赖以生存的根本。坚如大树源根深,固若磐石入地沉,彰泰在建房上,把对房子质量的把控凌驾于所有之上,真正的于细微之处见真章。

品位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彰泰25年来成功打造了近50个城市标杆项目,其中第六园、兰乔圣菲连续2届荣获中国建设工程最高荣誉“鲁班奖”。业内人士都知道,鲁班奖是我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只有那些我国建筑业企业在境内承包并已建成投入使用的各类新建工程,工程质量达到国内一流水平的建筑才有资格参选。

而鲁班奖的评选工作,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优中选优、宁缺毋滥”的原则,对申报工程规定了严格的评选条件且每年评选数额仅为80项,可见其含金量之重,能获奖的建筑极其不易,2012-2013年彰泰•第六园连续2届荣获“鲁班奖”,改写了广西住宅小区建设没有鲁班奖的历史,让当时整个广西的房产界都为之震动。

鸣翠新都荣获国家建设部颁发的房地产综合性大奖“广厦奖”,第六园荣获联合国全球生态宜居国际社区大奖康桥半岛、睿城2次荣获中国住交会“中国名盘”大奖。这一个个沉甸甸的奖杯装载着彰泰人对产品工程质量的极致追求,也是彰泰人对产品品质宁缺毋滥的自我要求。正所谓,“小事成就大事,细节成就完美。”

彰泰在工程品质上的精铸有口皆碑!对于品质的孜孜追求,彰泰也有一套非常政策——“百万品质大奖”、“工程联检制度”。

 

 

百万品质大奖

为了提升工程品质,彰泰对项目施工总包单位工程联检实行奖惩制度,近年来更是加大了奖罚的力度,全年质量奖罚金额近百万元,用以激励优秀,鞭策落后。奖罚分为月奖、季奖、年终大奖。奖罚分别针对个人、项目,奖罚体现在现金、绩效系数挂钩、人员升降级上。

工程联检制度

联检制度,即联合检查,是对在建项目的施工质量、安全文明、标准落实进行的全面检查。从而达到自我诊断,改进提高工程质量,“规范、监督、支持、引导”项目工程管理体系的目的。由实测检查和质量安全检查两大部分组成。

彰泰的联合制度最早执行时间可追溯到2008年10月,至今已执行了10个念头。彰泰每月都会定期进行联合检查。由集团品质中心牵头,各片区公司参与,检查评比的结果进行强制排名,前三甲重奖,后三名严罚!

除了在对工程品质上的精益求精之外,彰泰对产品的创新也是与时俱进,秉持着品质造房的理念,用创新的设计引领市场,持续创造价值,不断提升业主居住体验。

责任编辑: qinsun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