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6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青溪府宽景宽宅宽生活洋房 返乡游子的港湾

发布时间: 2018-02-13 17:21:4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从踏上旅途的那天起,走的每一步,都在远离,越往前,家的味道仿佛渐行渐远,辗转世界后才发现,走得出世界的圈,走不出故乡的圆,世界那么大,回来才是家。虽然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但家乡的发展也是让人刮目相看,返乡置业就成了很多人的选择。

“江南水乡、东方院落”——青溪府的宽景、宽宅、宽生活洋房,给返乡游子一处难觅的温馨港湾,让中国人珍视的家族情结,在此得到妥帖安放。

宽景:三重院落,构筑仰天揽地闲适生活

千百年前,东晋诗人陶渊明一篇《桃花源记》生动而缥缈地为后人描绘了一副“”的理想盛境,多年以来,国人为再现这美好的生活图景不断寻找与探索,渴望在那一席温婉的园林里,找到心灵的栖居之地、情感的寄宿之所。

在追求物质生活与精神生活融为一体的居住方式的渴求之下,青溪府“江南水乡、东方院落”应运而生,将自然与建筑和谐相融,将居世理想深深根植于城市中心的建筑之中,让静怡与繁华之间完美切换,让南宁高阶名仕,于此处找到醉美江南的心灵原乡。

青溪府的光芒似乎从拿地开始便已经璀璨盛放——处于城市核心区,教育、交通、商业配套丰富,同时拥有城市的洋房产品。而社区旁的双地铁加持(4、5号线均在建中),无疑让青溪府魅力倍增。

(南宁青溪府项目实景图)

拥有强大高端地产打造能力的融创,显然不会放弃这个绝佳地块。融创为此请来国内顶尖的景观设计团队——贝尔高林。贝尔高林是融创的TOP系产品的御用景观设计院,融创的北京壹号院和重庆玖玺台、顶级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顶级豪宅——星河湾等,都出自贝尔高林之手,是业界公认的懂高端产品、懂高端人群的景观设计团队。

从规划当初,项目设计团队们就走访了江南四大名园,吸取了留园、拙政园等中式园林的精华,打造最适合当代人居住的东方院落洋房。青溪府对主创团队的最低要求是:一旦进入青溪府,无论是一草一木,一砖一石都要能感受到强烈的高端私家园林气息。

(图片来源自网络——拙政园实景)

最终以“三重院落”为青溪府定调。将山之光、水之声、月之色、花之香、文人之韵致,风雅之姿态,收于一院之内,还原东方风情的中国院落生活。

三重院落错落铺排,让自然闲趣洗涤生活浮华。第一重院落指的是三大中庭院落,以‘院落’为载体,把传统的江南文人雅士生活的情景融入其中,打造书院、茶院、棋院三大集中式邻里互动空间。在这里可以读书、下棋,感受江南的文人雅士生活场景。第二重院落指的是洋房之间的组合空间,有竹林、旱溪,游览其中,可感受曲径通幽、移步换景。第三重院落指的是洋房的情趣空间,一楼户型前后有花园,端户侧面有花园,在院子可以品茶、养花、和朋友谈笑风生,构筑仰天揽地闲适生活。

(南宁青溪府项目实景图)

宽宅:多功能灵动空间,装下生活的美好想象

非凡空间尺度,是青溪府对返乡游子的又一致敬。

作为以高端圈层为主要客群的产品,青溪府追求生活品味的极致。

在洋房立面造型上,大师设计团队强调横向线条切分,简单大方,仪态庄严。尤其令人震撼的是,屋顶采用金属格栅,结构外饰金属;这是只有国际大都会的顶级建筑才会使用的风格。它产生的是一种令人炫目的艺术美。而在这种炫美之上,层叠式的屋顶,同时强化了府邸的威严感、仪式感。

对于建筑的色彩,建筑基座上,大师设计团队采用的是明亮而不过分张扬的米黄色石材和浅米黄色真石漆;并且融入壮锦元素,这是对桂文化的致敬。

具体落实到产品上,它有最令客户们喜爱的错落的空间,比如首层的大庭院,二层有大露台,顶层还有大露台。比如入户设置多功能玄关,除了实用外,还彰显着主人的生活品位。

(南宁青溪府洋房建筑面积约165㎡c3户型装修示意图)

青溪府建面约165㎡的洋房,约4.7米面宽客厅,与餐厅相连,宽阔空间既能安放全家的美满时光,也能承载宾朋到访的欢声笑语;约7.3米特大阔景阳台,清风阳光随时造访,让居者享受惬意生活;主卧套房设计搭配大飘窗,每晚枕着星光安然入眠;多功能五房设计,满足不同家庭生活需求,装得下生活的所有想象。

这一切,都是融创高端住宅始终不变而圈粉无数的理念“只定制,不复制”。

宽生活:城市南主角,让家重新回归山水之间

身段之宽,始于地段。走过世界的人,是事业的强者,更是生活的智者。纷繁世界,他们跻身繁华商圈;繁华落尽,他们追求安静醇厚的生活,让家重新回归山水之间。

青溪府落子江南中央商住区,无疑是因为此地无可比拟的地段优势。这里是城市发展主动脉,南宁南主角,一面是良凤江国家森林公园的宁静,一面是城市的时尚繁华,双地铁交汇(4、5号线均在建中),有绿港·国际中心、江南万达广场华南城等繁华商业,更有多家国际企业助力,在不久的将来这里或将成为南宁高端品质住区之一。

(南宁青溪府项目配套图)

这片世代润泽的灵秀佳地,始终承载着一座城市的居住梦想,承载着这些返乡置业的游子的梦想。青溪府,粉墙黛瓦、青砖小径、亭山有意、流水含情,以盛世国风著东方大美,还原游子私藏的东方情怀与理想。

青溪府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700元/㎡

楼盘地址:南宁江南区壮锦大道与沛阳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015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东方院落7层洋房,实景示范区诗意绽放

总价170万元起 买(建面约)141-167㎡ 青溪府洋房

青溪府臻工臻艺展示馆

全新开放中

恭迎鉴赏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