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6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南宁市快环5座立交大年初三起陆续开工

发布时间: 2018-02-14 12:37:59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日,记者从南宁交警部门获悉,从大年初三(2月18日)起,秀厢大道沿线5座立交桥(鲁班立交桥、秀灵立交桥、友爱立交桥、邕武立交桥、沙江立交桥)将陆续开工建设。由于5座立交桥均横跨快环,施工期间,对交通出行影响较大,南宁交警发布绕行提示,提醒广大市民关注施工路段实施的临时限制交通措施,提前规划绕行线路,确保出行安全顺畅。

据了解,上述5座立交桥中,鲁班立交桥和沙江立交桥为新建桥梁,秀灵立交桥、友爱立交桥、邕武立交桥则是在原有基础上进行改造。建设及改造工程的时间从2018年02月18日陆续开始至2018年08月30日零时止,将占用秀厢大道(科园立交桥至邕宾立交桥段)沿线部分路段进行施工建设,时间约7个月。

新建鲁班立交桥

●施工日期:2月18日至8月30日,分两阶段进行。

●施工安排:第一阶段从2月18日至6月30日,占用秀厢大道(滨河路至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侧门段)双向主道、鲁班路(广西动物医院至秀厢大道段)双向辅道等道路进行施工;第二阶段从7月1日至8月30日,将占用秀厢大道(滨河路至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侧门段)双向辅道、鲁班路(广西动物医院至秀厢大道段)双向主道等道路进行施工。

●出行建议:施工期间,过往车辆可利用该区域未封闭的道路通行,鹧鸪禄村便道(含下穿秀厢大道的涵洞)双向禁止车辆通行。

改造友爱立交桥

●施工日期:3月4日至8月30日。

●施工安排:将占用秀厢大道(友爱立交桥下双向辅道)、友爱北路双向辅道及安吉大道东侧辅道进行施工。期间,秀厢大道友爱立交桥下辅道封闭,立交桥底无法通行,且无法转向进入安吉大道或友爱路;友爱立交桥仅能利用东西向及南北向跨线桥面,实现东西向往返和南北向往返通行。

●出行建议:途经友爱立交桥东西向转往南北向的社会车辆可利用秀安路、秀灵路、北湖路、安阳路、安吉大道等周边道路绕行;沿线居民可利用友爱路东四巷、友爱路东五巷、灵厢路、秀平路、秀园南路和友爱立交桥底的掉头通道、人行通道及两侧便道通行;非机动车和行人可利用友爱立交桥底的施工便道,按指引标志指示通行。

改造秀灵立交桥

●施工日期:2月18日至8月30日,分两阶段进行。

●施工安排:第一阶段从2月18日至25日,将封闭秀灵立交桥主桥面及桥下路口,拆除现有秀灵立交桥。过往车辆可利用秀厢大道双向辅道通行;而通往秀厢秀灵路口南北方向的车辆,可利用友爱立交桥和桥底道路绕行。

第二阶段从2月25日至8月30日,将占用秀厢大道(秀灵立交桥段双向主车道,秀灵秀厢路口除外)进行施工,将友爱立交桥西的秀厢大道南侧第一个出口调整为入口,将北侧第一个入口调整为出口。过往车辆可利用秀厢大道双向辅道通行;秀厢秀灵路口南北方向恢复正常通行。

改造邕武立交桥

●施工日期:2月23日至8月30日。

●施工安排:将占用邕武立交桥下秀厢大道双向辅路和邕武路双向辅道的部分路幅进行施工。

●出行建议:施工期间,邕武立交桥将维持现有交通出行,车辆注意减速缓行,文明礼让。

新建沙江立交桥

●施工日期:2月25日至8月30日。

●施工安排:将占用秀厢大道(兴园路至鸡鸣路段)双向主车道进行施工。

●出行建议:途经车辆可利用秀厢大道(兴园路至鸡鸣路段)双向辅道通行。

交警提示

提前规划路线 最好坐地铁或远端绕行

因5座立交桥施工期间交通组织难度大,可分流道路少,一定的交通拥堵在所难免,市民请尽可能选择地铁等公共交通方式出行。确需途经前述各施工区域的车辆,请提前规划好通行路线,尽可能选择远端绕行的方式通过,避免进入以秀厢大道为主的施工核心区域,减少交通延误情况的发生。

2月18日至6月30日,禁止各类货车(除5座立交桥工程建设必要的车辆外)通行秀厢大道和清川大道主路、辅路。确有必要临时通行的货车,应当事先到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办理并取得“区域通行证明”后,方可通行。其他货车可以绕行那安快速路(原绕城高速)、安吉大道、高新大道、罗文大道、三津大道、西明大桥、安园东路、吉兴西路等周边道路。

周边片区绕行路线

①高新片区(快环内)、北大片区往返安吉片区的,可利用科园大道、高新大道、吉兴西路、安吉大道等道路绕行;

②清川片区、大区往返安吉片区的,可利用相思湖西路、高新大道、吉兴西路、安吉大道等道路绕行;

③安吉片区往返友爱片区的,可利用友爱立交桥、秀厢秀灵路口和秀厢北湖路口(北湖立交桥底)、北湖路、安园东路等道路(桥梁)通行;

④邕武片区往返安吉片区、友爱片区的,可通过邕武路、高峰收费站、外环高速、安吉收费站、安吉大道、安园东路、北湖路等道路通行;

⑤青秀区、东盟商务区片区往返安吉片区的,可通过民族大道、江北大道、罗文大道、相思湖西路、高新大道、安吉大道或通过原南宁收费站、那安快速路(原绕城高速东环)、安吉收费站、安吉大道通行;

⑥江南片区、良庆片区、那洪片区往返安吉片区的,可通过三津大道、西明大桥、罗文大道、高新大道、安吉大道通行。

远端交通分流

①由泉南高速、南宁东收费站方向往返邕武片区的,可通过外环高速、高峰收费站、邕武路等道路通行;

②由昆仑大道片区、三塘片区往返邕武片区的,可通过昆仑大道、五塘收费站、邕武路通行;

③昆仑大道片区、三塘片区往返安吉片区、清川片区的,可通过昆仑大道、五塘收费站、外环高速、安吉收费站、安吉大道、高新大道、罗文大道通行;

④由泉南高速、南宁东收费站方向往返安吉片区、高新片区的,可通过外环高速、高峰收费站、安吉收费站、安吉大道、高新大道等道路通行。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