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84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北京底商成交量同比降两成 年后租金将上涨

发布时间: 2018-02-14 12:42:31

来源: 北京商报

分类: 国内动态


北京乐铺网近日发布的2017年度北京商铺成交量数据显示,2017年北京底商成交量为6.3万套,同比下降20%。

同时,全年的主要成交量集中在2017年4-9月。而转店需求高峰期集中在冬季的2017年10月-2018年1月。业内人士认为,虽然商铺库存量明显降低,但是商铺交易依旧是买方市场起主导作用。

2017年北京商铺成交平均日租金涨幅逐渐增大。自2017年11月至今,北京底商成交的平均日租金上涨了10.4%。北京商报记者查阅相关公开资料显示,在全北京市的店铺租金排名中,海淀区成府路排名第一,每日每平方米租金均价超过30元。朝外大街与南锣鼓巷其次。之后依次为东单北大街、三里屯路、西花市大街、郎家园西路、工体东路和好运街。望京小街商铺租金每日均价为18元/平方米,年均涨幅达4%,排行第十。 一家位于崇文门商圈的商户表示,像类似于自己商铺是属于长期签约,还不会面临涨价的风险,也有利于自己稳定的发展,通常该区域商铺签约的时间为三年或五年。如果是一年一签约的情况,租金一定是逐年增长,商家的成本相对较大。

数据分析预计,在2018年4月开店需求激增时,目前的库存量使得北京商铺租金将面临新一轮的上涨。据商铺中介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随着北京城市商业的发展,北京商铺房租金基本上以每年10%左右的幅度增长。而租金的押金和首期付款比例也是许多创业者和开店人在初期的一笔较大的开支压力。同时,能够合规办照的正规店铺越来越少,不仅是店铺的租金上涨,转让费也十分昂贵,在十几万甚至几十万元左右。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年底是转让商铺高峰期,过完年后,三四月租金将会上涨。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