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81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燃放烟花爆竹造成空气污染 南宁影响较小

发布时间: 2018-02-20 09:27:58

来源: 南宁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日前,记者从自治区环境保护厅获悉,2月15日(除夕)19时至2月16日(正月初一)6时,在不利气象条件下,受集中燃放烟花爆竹影响,全区14个设区市出现不同程度的空气污染。

其中,玉林市、贺州市出现严重污染,该时段PM2.5平均浓度分别为360微克/立方米、298微克/立方米,峰值分别达673微克/立方米、754微克/立方米,比全区平均峰值分别高79.0%、100.5%;梧州市、桂林市、柳州市、河池市为重度污染,峰值分别为568微克/立方米、504微克/立方米、560微克/立方米、424微克/立方米;南宁、北海、钦州、百色、贵港、来宾、崇左、防城港等8个城市PM2.5浓度峰值低于全区平均峰值。全区设区城市PM2.5平均浓度为179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35.8%。

按各市PM2.5浓度峰值从高到低排名顺序为:贺州市、玉林市、梧州市、柳州市、桂林市、河池市、防城港市、崇左市、来宾市、贵港市、钦州市、百色市、北海市、南宁市。

根据预测,不利污染物扩散的气象条件将维持到春节长假后期,请各市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备注:按 2月15日19时至16日6时PM2.5浓度数据统计。

责任编辑: liuhua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