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32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最新!南宁15家银行房贷上浮利率表出炉 月供掏多少一看便知

发布时间: 2018-02-28 18:20:4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17年底,各大银行受限于“吃紧”的全年房贷额度,纷纷收紧对房贷的审批和发放。与此同时,各大银行的房贷利率也在基准利率上进行了不同程度的上浮,当时大家都有普遍的心态:这样的情况到了来年,等到银行放贷的额度重新恢复之后应该会有所缓解。转眼2018年的春节过完了,南宁房贷利率最新消息有没有?去年底上浮的房贷利率降下来了吗?

和房贷利率折扣挥手说再见

南宁首套房贷利率普遍上浮10%-20%

咱们不妨先来看看全国的情况:春节后,全国多地房贷利率有所调整,但是主旋律仍然是在基准利率上上浮10-30%。

北京,大部分银行春节后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30%。

广州,2月1日起,中、农、工、建四大行首套房房贷利率统一上浮10%,二套房房贷利率上浮15%。

合肥,2月3日起,大部分银行首套房及二套房房贷利率均在基准利率上上调10%-20%。

……

全国大环境如此,南宁的房贷利率在春节后的表现又如何,现在是一个买房的好时机吗?关于这个问题,着急买房的小伙伴们都很关心,小编也特意进行了解,得出的结果并不乐观:2018年2月,南宁各大银行的房贷利率仍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有10%以上的上浮!

看完这份表格,你是不是也感觉到“压力山大”?没错,去年还偶有出现的房贷利率折扣进入2018年后全部“灰飞烟灭”,取而代之的是全面的上浮。

四大行“中、农、工、建”首套房分别都上浮了10-15%不等,其他银行也基本上维持这样的幅度,民生银行的首套房房贷利率为20%。

如果是购买二套房的朋友,则需要承受的是更高的上浮比例,四大行上浮的比例在15%-20%之间徘徊,而上浮25%的银行也不在少数,民生银行,光大银行等都在此列。

南宁各大银行在2017年9月时的房贷上浮利率表 多家银行再上浮

上浮10%还款总额多8万

一个月多出一台手机钱

利率上浮,的确不同程度上加大了对购房者的负担,按照南宁现在的房贷利率上浮水平,我们买一套房子要多花多少钱?我们假设要购买一套100㎡ 的毛坯房,房价是10000元/㎡,总价100万元。

看表格,越看越觉得忧伤……我们采用大家最常使用的等额本息还款方式计算:如果首套房房贷利率上浮10%,每个月月供要多出241.44元,差不多相当于多交一个月物业费,一年算下来多出2897.28元,一年多出一台手机的钱!还款总额多出8.69万元!如果房贷利率是上浮20%,每个月要多出489.05元,小数怕长计,一年要多出5868.6元!两年就1万多!怪不得身边的朋友直呼“伤不起”!

但市场大环境如此,所有的购房者都面临着相同的情况,在此时买房是不是最好的时机呢?根据各位楼盘网以往采访多位行业大咖的意见,他们大多表示“最好的买房时机永远在当下”。的确,根据自身的需求买房,不投机取巧,拍肿大腿的人才不会是自己。

推荐阅读

南宁买房:楼市“乱象” 下购房者杀出血路——买二手房!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