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24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龙光玖珑府3月11日 与爱车共同住新家!

发布时间: 2018-03-07 11:39:1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好位不等人

置位随心 库享随行

龙光三月,迎春花开。阳春三月自古便有“一年之计在于春”的名句,从“冬藏”到“春种”的转变,所有的一切都要赶一个“早”字!对于玖珑府的业主而言,纳入智美大宅,家园美好早已渐入佳境,一个实至名归的智美产权车位,方能构建开启智美生活的锦上添花!

3.11车位开盘

业主朋友早就位

3月11日,玖珑府业主朋友们请保持联系,期待已久的首次智美产权车位即将盛大开盘。届时,玖珑府地下停车展示区早已开放,欢迎前往品鉴。而阳光地下车库、环氧地坪漆、智能科技安防、人性化行车动线等智美配置,足以展现玖珑府严谨精湛的工艺保证!

一年之计在于春

最后臻抢玖珑府末席好房

作为2017江南区年度销冠佼佼者,玖珑府一经亮相即撑破区域价格标杆,实至名归的品牌影响力为置业者注入满满的品质强心剂!

龙光三月,迎春花开,玖珑府89-108㎡ 末席好房,即将清空。一年之计在于春,属于玖珑府的收官争藏,时不可待!

地铁上盖的智美社区里,精致周全的三房,足够满足一家人的生活所需;在目送式教育的智美社区里,三代同堂的四房,给孩子留一个朝南的向阳空间;在悦享清新绿境的智美社区里,阔绰舒适的五房,悉心考究每位家人的所需,二胎时代、三代同堂,生活的每一秒都被幸福填满!

龙光·玖珑府 地铁上盖物业

89-108㎡3至4房 阔景美宅

详询 498 8833

南宁市金阳路9号

责任编辑: zhengchu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