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4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友爱立交桥昨起正式围挡施工 8月底完工

南北向行驶车辆可在安吉大道和友爱北路掉头

发布时间: 2018-03-11 09:25:43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日上午,南宁市秀厢大道友爱立交桥正式开始围挡施工。当天起,友爱立交桥下东西方向辅道封闭,车辆仅能利用立交桥跨线桥面实现东西向和南北向的往返通行。此次工期按计划到今年8月30日结束,期间请市民车主按指引标志指示通行。

当天上午10时,施工人员用早已准备好的红色水马,将友爱立交桥下方南北两侧围挡起来。友爱立交桥设计之初仅仅是一座三层立体式的简单立交桥,四个方向都无法实现直接左转,都必须通过桥下通行。南宁市城投公司现场管理工程师薛华介绍,友爱立交经过5个多月的建设后,将成为一座苜蓿叶形的全互通立交桥。近期施工集中在5个匝道和两个集散车道,建成后可以快速缓解目前左转车辆需在桥下等待红绿灯的困境。

 

友爱立交桥围挡施工,南北方向桥面车流通行缓慢

友爱立交桥下已被水马围挡

南北方向车辆可以上立交桥通行

 

从现场可以看到,围挡开始后,友爱立交桥下南北向交通中断,四个方向都无法实现左转。为此,交警部门利用友爱安吉立交桥主桥面原有三个车道,用隔离设施隔离出一条非机动车道,另外两条供机动车通行,实现南北向交通,车友可以通过安吉大道

经常走这段路的车主都深有感触,该路段地处老城区,又是交通枢纽,来往车辆非常多,围挡后,将给片区交警带来很大压力。综合周边路况来看,目前南宁地铁5号线明秀路整段正在全面施工,东西向快速路中华路段也在施工,所以与快环平行的几条道路由于都有其他施工给交通造成了不畅。

为应对有可能出现的交通拥堵,南宁交警部门在施工区域和周边的交通节点都安排了大量警力疏导指挥。当天晚高峰,友爱立交桥及周边一些路段出现了较长时间的缓行,因此交警部门在大力疏导的同时,也建议车主们尽量远端绕行。

秀厢大道友爱立交桥段

桥下辅道封闭通行指南

封闭时间:

2018年3月10日—8月30日

绕行路线:

·途经友爱立交桥东西向转往南北向的社会车辆可利用秀安路、秀灵路、北湖路、安阳路、安吉大道等周边道路绕行

·沿线居民可利用友爱路东四巷、友爱路东五巷、灵厢路、秀平路、秀园南路和友爱立交桥底的掉头通道、人行通道及两侧便道通行

·非机动车和行人可利用友爱立交桥底的施工便道,按指引标志指示通行


推荐阅读:推荐阅读:
市中心热盘小户型 让有情人爱有所居

婚房什么的了解一下 9字头带装修房教你告别裸婚时代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