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0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绿地城营销中心3.17盛启 迪士尼欢乐上演!

发布时间: 2018-03-16 11:24:1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南宁绿地城,一个光提名字,就让全南宁人为之赞叹的项目,而今,终要迎来面世至今的最大盛事——3月17日亿元级南宁绿地城营销中心荣耀盛启。

据悉,开放当天,南宁绿地城亿元级营销中心将揭开神秘面纱,同时携手迪士尼展销开启梦幻之旅,届时,来自迪士尼的“卡通人物”将莅临现场,为活动增添欢乐气息,而随着《三体》舞台剧的即将上映,当天,绿地城更会限量抽取《三体》限量千元门票,精彩活动,多重豪礼,敬献全城。

南宁绿地城

成就热度传奇

回顾往昔,凡绿地城之事,皆为全城大事,皆引全城为之疯狂,从去年10月份绿地城品牌发布盛典引全城聚焦、站无虚席的盛况,到绿地城在无售楼部无样板间无现场的情况下,仍吸引上万组客户意向登记,及至后来内购之时万人争抢只为一房,直至2018开年带装修8字头绿地城首期正式亮相,仅当天引上千人现场报名争抢,再度证明南宁绿地城的魅力。

而今,作为绿地城打造堪称 “爱马仕”展厅级别的营销中心亮相,这一场积蓄了半载的绿地大事记,这一处耗资上亿的重量级营销中心,可以预见,在开放之时,势必将再一次撬动南宁楼市,成为现象级热潮。

营销中心里的“爱马仕”

南宁城市“新封面”

据悉,南宁绿地城营销中心作为绿地集团迄今为止打造的最大规模售楼处,近万平方米的活动空间,犹如一座小型城堡,屹立在大东环门户,成就南宁城市新地标。

本次营销中心的设计,是绿地城邀请世界知名设计团队巨笔打造,可谓是聚集世界一流营销中心的优势于一身,同时更引进了世界领先的生活理念,将其打造成首创体验式营销中心——集休闲养生和趣味活动于一体的多功能生活娱乐会所。

近万平营销中心 六大极致体验

感受六位一体千亩未来城市

营销中心作为南宁绿地城敬献给南宁的首场“实体秀”,同时也是绿地城兑现业主生活的首部曲,可以说是集聚了绿地城千亩未来城市的规划理念,超现代的建筑设计手法、光影雕刻的灵动空间、低调奢华的暗金色艺术墙体,手工打造的云纹铜壁……呈现出与以往村般的惊现不同的趣味生活场景。

科技与时尚的结合、艺术与生活的融合,无论是接待大厅里的“微缩城市落地沙盘”还是园林里的意境,抑或是散落在泳池、儿童乐园里的样板间,更有随时随地的全配套健身房、室内室外全龄泳池、城市图书馆……每一个设计理念、每一处规划细节,都凝聚着未来城市的未来生活理念,只为,让每一位前来至此的客户,都能切身感受南宁绿地城的美好生活。

强强联合,三大巨头巨笔撰写

六位一体,千亩未来城市

南宁绿地城,作为绿地集团携手广西交投、广西农垦两大巨头亲笔打造的千亩大城,是绿地集团敬献南宁的最高水准作品,承接“绿地城”产品正统血脉,依托于绿地集团多年来在特色小镇大盘打造上的丰富经验,将“产城一体化”模式带入兴宁,构建“小镇”式生态大城。

同时,更依托绿地集团品牌实力,聚全球资源,携手海尔智能家居、立洋国际教育、共享汽车到今天,IDC国际影城、人人乐超市、派立方、天空之城等国内外一线品牌,为整个广西,敬献一座集聚商业中心、花园居所、亲子乐园、康养医疗、主题酒店、国际教育于一体的真正意义上的“六位一体”千亩未来城市。

首期利好!

带装修8字头起大城抢首期!

89-144世代居,带装修上市!

南宁主城区均已突破“万元”大关,2017年新拍地块地价直逼房价!兴宁东作为南宁市整体“东拓”的重点热门区域,南宁绿地城首期带装修8字头已成全城最后,此时不买错过再无!

南宁绿地城作为绿地集团在南宁重点打造的第一个综合标杆大城,依托品牌实力,聚全球优质资源,打造六位一体千亩未来城市,随着配套资源的导入,将引领片区价格攀升,未来升值空间不言而喻!

89-144㎡(建面)带装修户型,作为南宁绿地城结合绿地集团迄今为止对于生活方式的最高研究成果,以国际水准礼献业主!

G-世代居

绿地集团“世代居”的豪配标准,从新古典美学建筑风格到酒店式尊贵管家服务,再到奢华入户大堂体验,更有至尊十字南北通厅、人性化设计空间,只为敬献更好的绿地生活。

G-爱丽乐居带装修体系

绿地集团带装修体系,全面采用爱丽乐居至尊带装修标准,星级管家式社区服务、全屋智能策略体系、老少无忧居家设计、细致入微公区设计,雍容气派、奢阔尺度、时尚生活,绿地时代大作,重新定义南宁全新生活标准。

G-理想家

复现绿地集团深研数十载的“理想家”园林体系,集聚了众多人性细节考虑的全新住宅景观标准,六大功能模块,涵盖场地适宜性、空间规划、公关空间设计、人性设计、环境友好技术、智能化设计等近百项的细节规划,打造新加坡花园式居所。

城市展厅:绿地中央广场(南宁市青秀区东葛路延长线161号)

城市展厅:会展航洋城一楼中庭(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131号)

售楼部地址:南宁绿地城营销中心(南宁市兴宁区昆仑大道辅路西500米儒春堂驾校旁)

销售热线:0771-2820888

 

南宁绿地城时代大片

千万科幻史诗《三体》舞台剧

火爆开售!一票难求!

抢票电话:0771-2820888

演出时间及地址:3月18日广西文化艺术中心

购票通道:广西票务网


 

 

推荐阅读:

2月青秀区13097元/㎡ 大数据预测2018年南宁房价走势

最后机会!仅3盘还能买到7字头房源

 

责任编辑: liuhua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