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5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江山御景:山水别墅独此一处 且买且珍惜

发布时间: 2018-03-16 16:32:1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山水别墅独此一处 且买且珍惜

作为终极居住形态,别墅需要一种与生俱来的气度,依山傍水是山水别墅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然而纵观南宁别墅区,真正的山水别墅却寥寥无几,江山御景坐落于五象新区核心区域,环山绕水,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构建出城市独特的豪宅生活范本。

江山御景国宾墅实景图

高端别墅回归居住本质

对于体验过别墅生活的业主而言,早已过了追求以居住别墅带来身份光环的年代,回归生活本质才是他们再次置业的首要选择。洋浦地产在对客户需求和市场需求的把握上,给高端别墅融入了定制级研发的属性。江山御景,占据一线江景资源的同时,以打造第一居所的理念,为城市提供出门即繁华的别样江岸墅居生活。

江山御景国宾墅实景图

江山御景以典雅的新亚洲风格外立面和园林,打造一个别具风情的低密墅区。项目周边生活、商业、教育、公园等配套齐全,毗邻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和南宁大桥,同时,地铁3号线(在建)、地铁4号线(在建)、威宁邻家广场(预计2018年建成)、龙堤中学(预计2018年建成)、宜家生活广场(规划)等商业综合体,紧邻南宁市未来金融、教育、行政、商务腹地——五象新区总部基地,涵盖生活方方面面,繁华景象指日可待,这是其他远郊或近郊别墅是无法比拟的。

江山御景周边配套区位图

南宁山水别墅豪宅难寻

2016年,国土资源部表示将进一步从严土地管理,全国各地将停止审批别墅类供地和办理用地手续,对联排别墅、低密度花园等类项目的审批也将进一步控制,这意味着目前在售的别墅或将成为绝唱,别墅产品也将越来越。

江山御景国宾墅实景图

作为城市难得的高性价山水别墅,江山御景一线江景国宾墅,赠送500~700㎡的拓展面积。别墅充分考虑居住舒适度:开间高达8.8米、6.1米层高地下室、比市政路抬高2.2米的设计、地下室双层隐私空间设计……各个细节显人性化。

江山御景国宾墅实景图

江山御景别墅产品拥有4层生活天地,从待客、起居,到休闲、娱乐,一应俱全;大开间高采光,享受阳光墅居全明生活;独门独户,彰显尊贵仪仗感;站在超大阳台、露台上,江景、山景、园景尽收眼底,生活游刃有余。

江山御景国宾墅实景图

此外,洋浦物业打造科技智能社区,斥资600余万打造四重社区安防系统,为业主营造尊贵、舒心的生活。未来业主将能在生活居家、休闲娱乐、安全防护、圈层娱乐等各方面享受安全安心的生活。

洋浦物业科技服务

别墅现房 名额有限

江山御景在2018年1月份已经交付使用,收房率达到98%!很多业主已经在着手新房的装修事宜,很快就可以迁入新居,江山园里逐渐热闹起来,邻里和谐相处,共建甜蜜生活。现城央江景别墅发售中,在售数量急速递减,名额有限,在南宁难得的一处山水别墅,不可错过!

江山御景实景图

江山御景国宾墅实景图

推荐阅读:

想不到吧!今年将有10所新学校招生

最新确定!南宁地铁1-5号线沿线楼盘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