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37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金源·一品天下中庭园林盛景初现 盛情开放

发布时间: 2018-03-17 21:25:0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3月17日起,金源·一品天下中庭实景园林盛大开放,诚邀嘉宾莅临体验。

此次园林开放,让来宾更直观地感受到中庭园林盛景初现的态势。未来,金源·一品天下的住户将切实感受中庭园林每一寸土地、每一颗植被的成长,在交房之际获得超越此刻所见的价值。

3月17日至3月18日,举办了园林开放专题活动。活动当天,别具一格的环节使品鉴之旅妙趣横生。营销中心处滑稽而随性的小丑们,来到嘉宾身边,派送造型各异的气球,处处洋溢欢乐氛围。

“园林寻宝记”活动是当日一大亮点。来宾根据“寻宝图”的提示,通过在“各宝地”扫描二维码,获取通关宝物,集齐宝物还有精美礼品相赠。

(园林寻宝图)

在营销中心内,还可凭园林寻宝图换取多肉植物DIY参与券,制作完成后,可将成品带回家。大家热情高涨,亲子共同参与,更是其乐融融。

(多肉植物DIY)

园林中还上演了精彩童趣的泡泡秀,为绿地增添了一抹鲜艳色彩。

(缤纷泡泡秀)

金源·一品天下中庭园林,园区内布局规划合理,设置儿童主题乐园、多功能会客厅、多功能游泳池等区域,让居住者体验都市漫生活。

(多功能泳池)

(儿童主题乐园一角)

居住其中,除中庭园林外,楼下即是配置标准的50亩体公园,15可达中国及东南亚地区最大的药用植物园之一——广西药用植物园。一园林、四公园的环绕,为住户带来15绿氧圈。享受自然生态的滋润,不必远求。

来访的郑先生表示:“今天的活动很有新意,看到园林初长成的样子,有些像看到自己的孩子一样,期待它的成长,对未来园林建设也很有信心。”

带着女儿共同参与活动的赵女士说:“今天孩子玩得很开心,家的楼下就是园林和体育公园,生活健康又惬意。”

园林的开放,呈现的不仅是眼前正在生长的一草一木,更是对未来的憧憬与畅想。居住于此,无论是中庭园林的全方位立体感官,或是优质的成品房,都让业主倍感宽心舒适,对未来生活更多一份期待。

金源·一品天下作为金源集团倾情奉献人居钜作,将提高业主的生活品质作为目标,极力打造全面升级的金质人居体验。中庭园林提前开放,秉承对业主负责的态度,让业主亲眼见证园林的成长。实实在在的景致,所得超所见,使业主买得放心,住得安心。

(50亩体育公园)

园林开放当天金源·一品天下负责人表示:“园林提前开放可以给园林充分的生长空间,客户和业主在参观过程中还可提出宝贵意见,这能帮助我们完善园林建设,业主在入住时即可得到更好的体验。”

目前,金源·一品天下全新组团已惊艳亮相!

120-136㎡瞰景四房,270°城市景观,磅礴景色尽收眼底;

2100㎡(规划)空中花园,塑造绿色宜居的静谧环境;

南北无遮挡楼距,采光通风俱佳;

至高效候梯楼栋(本项目内),让住户每日出行,快人一步。

全新组团现已盛大启约,欢迎安家大城上,入户绿氧圈!

全新组团户型鉴赏:

金源·一品天下

实现你的一步到位买房梦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