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8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2018年南宁PPP项目年度开发计划征集意见

发布时间: 2018-03-18 09:31:01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南宁市2018年PPP项目年度开发计划的编制意见和建议现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针对涉及公共服务(医疗、旅游、教育、健康养老、文化、体育等)、市政、交通运输、环境保护、水利、能源、农业、林业等南宁市范围内政府负有建设责任又适宜市场化运作的项目,欢迎市民提出建议和意见。

据介绍,南宁市PPP改革和项目落地数量走在全区前列,多个项目入选国家示范项目名录,改革成效明显。南宁市竹排江上游植物园段(那考河)流域治理项目、南宁市快速公交(BRT)试点工程PPP项目入选国家发展改革委传统基础设施领域PPP项目典型案例名录。目前列入我市本级PPP储备库的项目共32个,总投资529.8亿元;截至2018年2月底,我市累计已签约落地PPP项目14个,涉及总投资约229.55亿元;已开工项目14个,累计完成投资104.16亿元。另外,2017年市发展改革委通过向社会公开征集,将城乡有机废弃物无害化处置及资源化利用等2个社会资本发起的项目列入PPP项目年度开发计划,实现了南宁市社会资本发起PPP项目零的突破。

此次征集南宁市2018年PPP项目年度开发计划建议,旨在整合社会资源,盘活社会存量资本,激发民间投资活力,拓展企业发展空间,提升经济增长动力,加强PPP项目的滚动储备工作。社会各界可在南宁市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fgw.nanning.gov.cn)上查阅关于征集南宁市2018年PPP项目年度开发计划建议的通告,并可针对项目名称、建设内容及规模、投资规模、进展情况、建设年限以及采用PPP模式建设的必要性分析等相关内容,于3月24日前将项目初步方案及相关附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南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固定资产投资科邮箱:jwtzk1215@163.com,注明联系人姓名、电话、工作单位等信息,提出个人的意见及建议。

推荐阅读:

绿地城遇上劲敌——大唐印象143亩开工建设!

2018系列踩盘第一季:4大城区超10盘工程进度图!有猛料!

龙岗又要搞事情? 龙光玖珑臺VS南宁启迪东盟科技城“互掐”上了!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