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6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不淡定了!2月15个城市房价环比下跌 南宁再涨!

发布时间: 2018-03-20 00:14:3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南宁1月房价10442元/㎡,2月房价10624元/㎡,不淡定了?南宁2018年房价依旧稳中有升!

就在刚刚,2018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发布,其中44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环比上涨!对比1月份约计52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环比上涨,2月份有点“消停”!具体各大城市房价如何变动?揭晓!

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

44个城市环比上涨 广西三个热点城市环比均上涨

2018年2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继续下降,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比上月回落0.2%,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与上月相同。

70个城市中,共计44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环比上涨,10个城市持平。涨幅最高的是南充1.7%(不是南宁哈),其次是乌鲁木齐1.3%,大连/徐州/三亚环比上涨1.0%排第三(三亚又调皮了)。广西三个热点城市南宁、北海、桂林2月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均上涨,而北海涨幅最明显,环涨0.4%,南宁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

 

 

▲数据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15个城市环比下跌 深圳/广州跌幅0.6%

一线城市持续跌!2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中,15个城市环比下跌。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一线城市预料之中的“跌”,其中深圳/广州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跌幅为0.6%;上海环比下跌0.2%、北京环比下跌0.3%。

虽然说一线城市持续下跌,不过下跌幅度仅0.6%,下跌后的价格一样对于不少购房者来说买不起、压力大……

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

49个城市环比上涨 广西三个热点城市环比均下跌

2月份,一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涨幅连续17个月回落,本月比上月回落0.6个百分点;二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分别比上月扩大0.1%;三线城市同比涨幅比上月扩大0.1%。

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49个城市环比上涨,6个城市持平,15个城市环比下跌。其中深圳二手房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1.3%,排第一;乌鲁木齐1.2%涨幅排第二;长沙0.9%涨幅紧随其后。

▲数据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厦门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跌0.6%,垫底。广西三个热点城市南宁、桂林、北海二手房销售价格环比均出现下跌,其中北海/南宁环比下跌0.2%,下跌较明显。

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不管是上涨的幅度还是下跌的幅度,均不是很明显,一线城市小幅度小跌,二三线城市稳步上升。南宁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环比上升0.3%,作为购房者的你还淡定嘛?

想要早点买到房,关注南宁楼盘网!

推荐阅读:

华润万象华府营销中心开放价格首曝光 大伙直呼“惹”不起?!

南宁房价真的贵?全国36个重点城市房价曝光 看看南宁排第几?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