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0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注意绕行!白沙大桥今日起封闭维修

南宁大桥、葫芦鼎大桥也将分别于3月27日、4月11日起封闭施工

发布时间: 2018-03-21 08:44:03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市民朋友注意啦,白沙大桥今日起开始封闭维修。昨日,记者从南宁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南宁大桥、葫芦鼎大桥也将相继封闭维修,封闭施工期间需要绕行其他桥梁。

3月7日,蒲庙大桥开始全封闭维修,维修施工至4月17日。据悉,由于交通车辆的碾压及大桥自身的年久破损,蒲庙大桥桥面出现破损,桥底的箱梁和桥墩等出现病害裂缝。因此,市政部门需要对桥面破损的路面进行维修,将原沥青路面铣刨,然后重新铺设上新路面,并对桥底的病害破损进行维修,还要更换该大桥8根短的吊杆。

21日起,白沙大桥也开始封闭维修。据南宁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工程师李学介绍,白沙大桥作为南宁市第三座跨邕江桥梁已使用近20年,部分桥面出现破损,需要进行全封闭维修,对桥面进行比较大的翻修。此外,将对白沙大桥教育路口、双拥路口的引桥增设隔音屏,以降低噪声对附近居民的影响。封闭施工至4月11日,施工过程中,禁止一切社会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通行。

另外,南宁大桥将于27日起封闭维修,施工至6月4日。施工过程中,禁止一切社会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通行。据介绍,南宁大桥已使用约10年时间,由于车辆的碾压,桥面已多处出现破损,需要对南宁大桥全封闭维修,除了对桥面铺装外,还要对两侧引桥桥面翻修。葫芦鼎大桥也已使用10多年,箱梁出现裂缝,4月11日起封闭维修,需要封闭占用非机动车道,对桥梁外部加固施工。

李学称,上述几座大桥的维修属于日常管理手段,通过小的维修成本来保障大桥的安全运行。目前,南宁市市级管养的桥梁达200多座,如果包括涵洞则有400多座桥涵。此次封闭维修的这几座跨江桥梁,主要存在桥面破损病害,如南宁大桥的桥面有超过20%沥青面破损,集中维修是为了确保后期其他桥梁的维修。

[特别提醒] 途经白沙大桥的12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根据白沙大桥综合整治工程的施工需要,从3月21日至4月11日,白沙大桥将进行全封闭式施工,禁止机动车辆通行。受此影响,25路、B86路、B23路、65区、65路、29路、73路、205路、环2路、607路、705路、802路等12条公交线路走向也将于今日起临时调整。

其中,25路、29路将临时调整行驶青山路、竹溪大道、葫芦鼎大桥至白沙大桥南后,恢复原线行驶;705路临时改道青山路、竹溪大道、葫芦鼎大桥至白沙大道后恢复原线路行驶;B86路、802路临时调整行驶唐城路、凌铁大桥、福建路、星光大道至星光白沙路口后,恢复原线行驶;

B23路、65区、65路临时调整行驶葫芦鼎大桥、青山路、双拥路、桃源路、教育路恢复原线行驶;73路临时调整行驶星光大道、福建路、凌铁大桥、唐城路、教育路恢复原线行驶;205路临时调整行驶亭江路、亭洪路、星光大道、福建路、凌铁大桥、唐城路、教育路恢复原线行驶;环2线临时调整行驶葫芦鼎大桥、青山路恢复原线行驶;607路临时调整至星光大道、福建路、凌铁大桥、唐城路运行。

推荐阅读:

南宁地铁2号线 明秀路站道路将“美容”

74公里秀美邕江 8月底或可呈现 沿江景观已初具雏形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