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04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对话世界500强 引领城市经济走向

云星·钱隆首府 荟萃一城菁英

发布时间: 2018-03-21 11:31:3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时代向前发展,城市光速变迁。南宁,中国-东盟门户,环北部湾核心城市,集萃国际璀璨资源,承一带一路利好东风,以五象总部基地盛世巨著,起笔国际都会崭新时代!

云星·钱隆首府,扼守五象总部基地核芯,承袭纽约先锋、开放、掌控的“都会精神”,菁英对话世界500强,创领城市新动向。以激荡的创造力和对生命的永恒激情,推动城市梦想,锻造璀璨的都会生活!

先锋南宁的璀璨地标,比肩世界的都会住区

云星·钱隆首府,伫立于中国东盟门户,正居五象轴心对望总部基地,以两大世界级CBD门户中枢之态,与世界500强颠峰对话。

项目扼守3号与4号地铁交会处(总部基地站),外接二心二园三街六馆等世界级配套,内守6万㎡商业街区、5000㎡精品超市、品牌幼儿园等园区配套,集萃了步入繁华生活所需的璀璨资源。从资源汇聚,到丰盛人生,云星·钱隆首府旨在创造同步世界的全价值生活链,让您在国际街区漫步,奢享购物闲情。

掌控交通命脉,把握成功先机

云星·钱隆首府,出门即是繁华世界。接驳3、4号地铁交会处的总部基地站,目前已开通D6、W4、W8、26、33、68、70路等公交线路,三横三纵路网、三地铁线、六座大桥飞架两岸,顷刻贯通全城,从容掌控城市生活、购物与商务亲密交互的新时代。无缝连接高速入口、高铁站、机场,在便捷交通的环绕之下,快速连接区域,接驳全国,通达世界。

引领菁英资本,开启圈层之门

云星·钱隆首府,以先锋的姿态吸引、荟萃来自全国各地各领域中,有独立审美,对生活质量有高标准、高追求的城市菁英,他们以国际视野与智力,汇聚中央大道,荟萃资本,引领城市经济走向。

而五象总部基地,正是广西金融新业态高地,甲级写字楼超过20栋,已入驻18家世界500强企业、20家中国500强企业、17家境外上市公司、13家金融保险企业、多家政务服务中心,聚集全市80%创投机构,管理着全区30%以上的资本。身处云星·钱隆首府对望总部基地,对话世界500强成为日常,圈层成功人士,与菁英为邻,引领城市发展新走向!

开放空间格局,融贯中西美学

云星·钱隆首府以纽约式街区规划为灵感,糅合“围合而居“的中国人居理念,甄选经典格调建筑原型,并将欧洲音乐巧妙融入园林景观营造之中,为城市菁英谱写都会生活新乐章。

为给城市菁英们提供充分安定的住区,建筑南北分布,对内营造出安定、私密的归属感,对外通过各楼栋出入口畅行无阻。在建筑形态上力求达到造型与实用有机结合,以雄伟造型、厚实基座、灵动腰线、孟莎式屋顶、老虎窗等,致敬经典之作,并以最大约80米楼间距,为居住者带来宽大视野、一线园林、明亮采光、畅快通风、至佳私密等卓越享受。此外,大阳台、宽客厅、多飘窗等设计,舒适又大气,为菁英打造全方位的格调生活。

超越繁华,咫尺国际生活圈

云星·钱隆首府,与世界接轨,以国际化的商业配套,纵揽一城繁华。

五象航洋城自带10万㎡的超级购物中心,计划于今年开业,五象梦之岛即将竣工在即,全球最大的家具家居用品品牌商瑞典宜家也将进驻五象总部基地,计划于今年6月开始动工。届时,区域居民的吃喝玩乐一站式生活体验将得到极大程度的丰富,不同的一线商业配套落成,给生活精彩万变的选择,为城市菁英构筑生活价值蓝本。居于中央大道,即刻咫尺国际繁华生活圈。

潮前园林美学,音乐与景观邂逅

云星·钱隆首府配套大美实景园林,将华美浪漫的圆舞曲融入园林设计,创造“皇家庆典、春之声、蓝色多瑙河”三大主题景观区,以“一轴一廊三园”将园林美学推向极致。

在园林之中,以恢弘大门、迎宾喷泉、对仗式树池、雕塑阵列等,营造华丽气派、秩序井然的“皇家庆典”排场。景观绿植、休闲廊亭、雕塑广场,恰如鸟语花香的森林王国,在中心花园区烂漫绽放。弧形景观泳池、休闲木平台,犹如美丽的蓝色多瑙河。儿童戏水池,如精灵一般趣意盎然。架空层与园林景观互通互融,设置有休闲娱乐、阅读书吧、运动健身、儿童娱乐等功能,让城市菁英的生活充满潮前美学的浪漫与安逸。

睿智家居方案,彰显人性关怀

云星集团通过对50万业主生活习惯的深研,量身制定出涵盖“空间收纳、空间尺度、智慧灯光、品质精工、智能安防”的云星5U带装修系统,以环保健康材料、整体装修交付、细节人性关怀等,打造整体家居解决方案,谨呈业主舒适生活。

云星·钱隆首府之于南宁的意义,就如One57之于纽约曼哈顿,就如海德公园一号之于伦敦金融城,就如天玺之于香港中环!云集世界都会精神的五象标杆之作,必将以时代超越时代,以地标超越地标,以最精工的品质礼献城市菁英。

云星·钱隆首府位于五象大道与宋厢路交会处(南宁大桥旁体育中心方向),目前都会住区90-140㎡(建面)新品全城预约中,欢迎有意向的菁英人士前往营销中心咨询认购。

推荐阅读:

新盘测评:华润北湖百万方综合体 地铁+双名校值得果断出手吗?

不淡定了!2月15个城市房价环比下跌 南宁再涨!

青秀区2018制冷思考:业主质疑制合理性 如何看待?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