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70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理想筑家 | 懂生活的人一定会选择这里.....

发布时间: 2018-03-21 16:45:0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当我们称赞一把椅子或是一栋房子美时,我们其实是在说我们喜欢这把椅子或这幢房子向我们暗示出来的那种生活方式。

——阿兰德波顿《幸福的建筑》

理想生活在何处?这一话题一时之间成为当下最热门的话题!引起人们的深思,怎样的生活是自己想要的理想生活?该去哪寻找理想的生活?北上广就是理想生活吗?还是漂洋过海或者又更远。

璞悦公馆恰好装得下你所有的理想生活,将璀璨万象变成一种日常,让我们感受到生活的无限可能,让美好伴随着时光的脚步,伴随着家庭的每一步成长,在每一个人生角色中品尝到幸福的味道,确认这我们就是一直寻找的理想生活!

懂生活的人 更懂享受建筑的美学

新里系作为专为精英阶层打造的中高端住宅品牌,集聚东方与西方、传统与现代海派文化精髓的中高端人居产品,极具生活底蕴与人文气质。新里系以13载精湛工艺,雕琢时光,让建筑赞美生命,给予居者尊崇感,获得了无数的口碑赞誉,成为江南人居新方向。

实景图

懂生活的人 更懂立体交通的快活

城市里的距离,不能以空间距离来计算,而应该以时间距离来计算。

绿地新里璞悦公馆栖居江南腹地,4条地铁、16所立交,构建“四横六纵”交通网络,成功打造半的生活圈。繁华与自然切换自如,诗意地生活;事业与生活平行,快意人生;灵魂与身体共同前行,增加生命厚度。

懂生活的人 更懂绿意园林的惬意

城市里拥堵的不仅是交通,更堵的是“心”,堵的是“健康”。

当别人远行堵在路上的时候,你和家人漫步3万m²大园林里,呼吸的是自然童真的空气,孩子们在游乐场所撒欢。坐在旁边的交流椅上,与邻居谈笑风生,相约着晚上一起到健身会所健身或夜间跑步,邻里邻外和睦共处。

实景图
实景图

懂生活的人 更懂智能化的贴心

回家,每一步都是舒心的归途。社区通过5重安防系统构筑全方位安防系统;其中,大堂验证码开门,即使深夜归家也安心。社区高速WIFI覆盖、一键紧急报警器、室内灯光调节等,在看不到的细节,科技给予最贴心的关怀。

懂生活的人 更懂室内阳光的温暖

让美好触手可及,阳光充沛的优质户型,宽阔的楼间距与超10㎡的观景大阳台视野绝佳,延伸居家观景视线,让生活明亮舒畅,也令目光所及的风景更加生动鲜活。感受冬日的暖阳洒进每一个房间,午后在阳台的摇椅软垫休憩会儿,醒来放眼望去飞鸟几只任天高湖阔。

实景图

理想生活即将再现 敬请期待!

璞悦公馆即将再次演绎热销神话,让生活绽放无数想象,开辟新的生活。创意打造独一无二的理想生活,满足对生活的无限想象力,一草一木都在诉说着此般幸福故事,描绘时光的轮廓,映衬岁月的美好,一年四季为生活唯美加冕,敬请期待!

89-126㎡瞰景三至四房带装修地铁沿线在建物业 新品重磅加推

高价值 低置业门槛 开盘在即 限量抢约倒计时

项目地址:南宁市江南区三津大道16号(三津大道与智兴路交会处)

责任编辑: zhengchu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