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82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是真的!南宁机场将迎来第四条高速公路

发布时间: 2018-03-22 08:53:32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月21日,吴圩机场至大塘高速公路参建人员正积极开展沥青摊铺施工。记者当天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获悉,吴圩机场至大塘高速公路附属工程、基层施工、沥青施工正有序进行,按计划将于今年年底通车,届时南宁机场将迎来第四条高速公路。

吴大高速已经开始路面摊铺

昨日,吴大高速施工现场正趁着晴好天气抓紧时间摊铺路面沥青,按照计划,这条高速公路将在今年年底建成通车。截至目前,吴大高速公路路基工程已完成98.5%,桥涵工程完成90%,路面基层完成80%,沥青功能层完成摊铺全幅7公里,沥青下面层完成全幅5公里。此外,房建工程主体工程完成90%,下一步将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吴大高速起于江南区吴圩镇团吉村附近,与南宁至友谊关高速公路交叉,起点设置枢纽型立交,路线经南宁吴圩机场、那陈镇,止于良庆区大塘镇团福村附近,与南北高速公路相交,终点也设枢纽互通立交。该道路由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建设。

机场添第四条高速公路通道

目前,市民前往南宁机场T2航行南宁绕城高速。据介绍,由区内各地连接南宁机场的高速公路只有3条,包括南友高速、机场高速和机场第二高速,吴大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将成为第四条连接南宁机场的高速公路。

据介绍,吴圩至大塘高速公路将专门建设一条长约1.24公里的吴圩机场的连接线,连接线采用设计速度80公里/、路基宽度24.5米的一级公路标准。这条连接线将直接从T2航站楼的西南侧接入南宁机场航站楼前的停车场,成为另一个方向进入南宁机场的通道。

吴大高速项目建成后,钦北防居民将无须进入南宁市

未来将成为连接两广大通道

未来,吴圩至大塘高速路还将与大塘至浦北高速路、浦北至北流高速公路相连,成为又一条连接两广的东西向高速公路。据了解,南宁—灵山—浦北—博白—陆川—北流—信宜—罗定跨省高速通道项目在广西区内分三段实施,项目分别是吴圩机场至大塘、大塘至浦北、浦北至北流高速路。

目前,吴圩机场至大塘段已开工建设,2018年建成通车。大塘至浦北高速公路去年已经开工建设,主线全长约123.58公里,起于南宁市良庆区大塘镇,途经钦州市钦北区、灵山县,止于浦北县,其位于灵山县境内的平田隧道全长逾5000米,建成后将是广西高速公路最长的隧道,计划于2020年建成通车。

推荐阅读:

新盘曝光:彰泰五象第二盘!大商业/五象湖南/双地铁魅力值MAX

超十盘开盘 华润/万科新盘首次推新

华润万象华府证已获今日认筹!想买?你的存款得到这个数!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