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58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新奇!东盟经开区山歌宣传整治“两违”

发布时间: 2018-03-22 08:56:13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月19日上午,东盟经开区城管执法队结合开展“3·19”城市管理公众参与日活动,组织辖区正安农场、武帽农场等基层单位10支壮语山歌队,在中心区大圆盘举行整治“两违”山歌宣传会。据了解,今年以来,东盟经开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认真研究开展整治“两违”工作,结合实际,适时组织好政策宣传,收到明显效果。

山歌会活动现场,壮族山歌手个个精神饱满,通过山歌这种市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集中宣传国家整治“两违”工作有关政策法规。山歌队创作演唱的近百首山歌贴近生活,幽默诙谐,感染力强,引来1000多名市民围观,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现场,执法队还设置展板展示城市管理执法系列成果,进行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相关业务法律法规咨询服务。特别是对开发区重点整治建成区城中村、住宅小区有关政策规定进行讲解,让市民了解私人住宅建设的条件程序等。

退休老职工潘大爷说:“我退休几年了,在里建有两套房子,孩子们长大也在南宁安家立业了。原打算回老家再建间房子度过晚年,今天听了山歌宣传和执法队员的耐心解释,我知道自己不符合建房条件。我跟老伴和子女们都想通了,不再想着回老家建房,安心在里建生活。”

据了解,当天的山歌会共发放整治“两违”宣传资料5000余份和宣传购物袋1000个,现场接受市民咨询50多次。今后,东盟经开区执法队将继续依托各种有效的宣传方式,将整治“两违”法律法规宣传至农场社区,覆盖至每村每户,营造和谐控违的浓厚氛围。

推荐阅读:

新盘曝光:彰泰五象第二盘!大商业/五象湖南/双地铁魅力值MAX

超十盘开盘 华润/万科新盘首次推新

华润万象华府证已获今日认筹!想买?你的存款得到这个数!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