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63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99%的人不知道 南宁有一条隐藏的“”!

发布时间: 2018-03-22 15:38:5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古人云,华夏之先祖伏羲曾魂化九龙,以真身游历天下,所遗百峰,皆为“”。此脉往往依附山川之势,承载负屃之魂,所经之处必然人文深厚、百象昌兴。

在北京,“”是纵贯永定门、正阳门、天安门、紫禁城、钟鼓楼的中轴线。这条城央华带,曾在历史上无数次庇佑华夏文明之正朔,任何言语皆不足以概括其史韵风采。

紫禁城中轴线

在南宁,也有这样一条盛载荣光的历史文化之轴,它自城心发源,一路向东北延伸,镌刻着历久弥新的城市记忆。当我们依循着它的轨迹,用心拼接出南宁曾经的文化图卷,会发现那是一幅幅堪称精湛的华章。

东北一脉 擘画邕州风华

作为一个长期远离政治中心的边陲首府,南宁在很多人眼里,并不以人文显耀。而今,恰逢晋升“东盟国际门户”的伟大契机,南宁终于告别长期失语,款款走进中国文化的主流视野。


南宁城市鸟瞰

一把历史的折扇悄然展开,南宁1690年建城史,恰似1690根扇骨,每一根,都赋予这片土地亘古的韧性与坚硬。

寻迹回首,耳畔蓦然响起新会书院的朗朗书声,目光拂过金银狮巷的砖瓦草木,在镇宁炮台的晨钟暮鼓之中,领略敷文书院的先贤遗风,饮一口甘甜的水,回味坛贡坡水井的岁月氤迹……


新会书院


镇宁炮台

一条指向东北的文脉之轴,纵向记忆着古城的史蕴与传衍,横向彰显着阅历的广袤与深邃,横纵交织,便绘就了一幅城市嬗变的历史图腾。


兴宁贵址 踞立时代鳌头

而今,南宁东拓的步履日渐铿锵,兴宁东执首东北向文脉最前沿,正昭示着这座城市勃发的底气与野心。

继兴宁荣登《人民日报》“2017年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榜单之后,南宁东高铁经济圈、5号线地铁经济圈、客运经济圈层层聚焦,拉动片区发展再提速;三塘南路、松柏路、地铁五号线(即将贯通)、金桥客运站,织就畅达交通路网,撑起兴宁区便捷生活;更有3030亩广西药用植物园、嘉和城温泉高尔夫球会、九曲湾温泉谷、十里花卉长廊及那考河湿地公园等景区星罗棋布,自然资源之广袤丰沛,足以令其他城区望其项背。


沉吟许久的邕州,终被劲吹的东风唤醒,这片土地正重新焕发熠熠光辉。

国院归来 启幕盛世华章

古往今来,薪火流传。

久经岁月的涤荡与摩挲,华夏文博园开山之作——华夏院子,以南宁首座纯粹新中式府院之姿,在此东北之上傲然崛起,厚载人文愿景,重拾土地本源,荣膺“2018新中式府院国宅典范”盛誉,完成了南宁对中国意志与华夏文明的遥遥致敬。


故宫

没有什么,比院子更能代表“中国文明的独自立场”;没有什么,比院子更适合承载涓涓流淌的文化源流。每个渴望回归的南宁人,皆在血脉深处殷殷召唤:华夏院子之外,此前无此天赋,此后无此土地。


华夏院子效果图

数千载文脉,贯古今邕城;逢今之盛世,著泱泱国院。华夏院子谨怀敬畏之心,琢刻传世之作,此间兴盛,不负流传。


华夏院子效果图

———————————————————————————————————————

266.95-449.35㎡(建面)院落别墅新品问世在即

华夏院子品鉴馆现已开放,挚邀君子莅临赏鉴。

品鉴馆地址:南宁市民族大道150号民族影城一楼(原劳斯莱斯展厅)

———————————————————————————————————————

华夏院子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昆仑大道49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072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新期待 五大城区翘首以盼的新盘来了

选房不烦恼!南宁高性价比热盘请收下

刚需稳住!五象还有这些毛坯房可买!

责任编辑: liuhua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