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49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地铁5号线两个站点 实现基坑围护桩封闭

发布时间: 2018-03-23 08:53:55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日,记者从南宁轨道交通集团获悉,南宁地铁5号线白沙壮锦立交站围护桩日前完成最后一车混凝土浇筑,这是继当日上午完成亭洪西路站围护结构后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也是地铁5号线最先实现主体基坑围护桩封闭的两个站点。自此,地铁5号线正式由围护结构施工转向土方开挖和结构施工。

据介绍,白沙壮锦立交站是5号线一期工程从南到北的第3个站,该站总长为159m,亭洪西路站为南宁地铁5号线一期工程的南端第4座车站,该站总长156.2m。

南宁地铁5号线一期工程至今累计完成12个车站主体的绿化迁移,剩余4个站正在迁改。一期交通疏解工程均已基本完成。目前全线15个工区中,14个工区已开始基坑围护结构施工。

南宁地铁5号线线路南起那洪,北至金桥客运站,共3、4、6、7号线的多个交通枢纽换乘,连接江南、江北、金桥客运站等多个城市主要区域,预计到2021年建成通车。

5号线(那洪—金桥客运站)和2号线东延线(玉洞—坛兴村)、3号线(科园大道—平乐大道)、4号线(南宁南站—新村)等线路一起组成了南宁轨道交通第二轮建设规划。第二轮建设规划预计2021年建成,将与1、2号线共同构成约128.2公里的轨道交通运营网络。


推荐阅读:

新期待 五大城区翘首以盼的新盘来了

选房不烦恼!南宁高性价比热盘请收下

刚需稳住!五象还有这些毛坯房可买!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