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74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绕行!白沙桥封闭首日 葫芦鼎桥排起长龙

附近交通压力增大,过江车辆尽量绕行周边桥梁

发布时间: 2018-03-23 08:56:4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从3月21日24时起至4月11日24时止,白沙大桥将进行全封闭式施工,禁止机动车辆通行。昨日上午,市区迎来白沙大桥封闭施工后的首个早高峰,邻近的葫芦鼎大桥排起长龙。

白沙大桥全封闭施工,车辆绕行葫芦鼎大桥通行缓慢

昨日8时到9时30分,记者在白沙桥南看到,车辆过江后改道走葫芦鼎大桥,由江南区往葫芦鼎大桥方向的车辆排起了长龙,车流始终处于缓行状态,一度从葫芦鼎桥北排到白沙星光路口。与此同时,附近的凌铁大桥、英华大桥等过江通道通行情况也不容乐观。交警部门事先做了预案,加派警力疏导,交通状况基本有序。

至9时30分,葫芦鼎大桥的“早高峰”仍在继续,尤其是葫芦鼎大桥南往北下桥处和柳园路的交会口,不仅有机动车通行,不少电动车也混行其中,通行缓慢。

受白沙大桥封闭施工影响,桃源路、凌铁大桥、英华大桥附近路段通行今早出门20了,车还在路上。”在星光大道一单位上班的林先生无奈地告诉记者。

通过凌铁大桥过江北的车辆同样不少。当天早高峰时段,凌铁大桥南往北方向,最堵的时候队尾一直排到福建园附近,到了9时,依旧处于车多缓行状态。

受封闭施工影响,白沙大道交通形势本就严峻,居然还有挂车来“添堵”。当天早高峰时段,一辆黑龙江牌照的挂车违规通行限行区域被南宁交警五大队拦下。考虑到车体庞大,交警决定让车辆停在分道口的空地上,以免继续通行增加拥堵。

到了10时左右,葫芦鼎大桥上的车流有所回落,交通压力有所减缓。不过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受白沙大桥封闭施工影响,葫芦鼎大桥的交通压力会持续一段时间。根据计划,葫芦鼎大桥也将于4月11日起封闭。

为此,南宁交警部门提醒途经车辆、行人,由于此次封闭施工期间,周边交通受影响较大,车主应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做好绕行准备。过江车辆在时间允许的前提下,尽量绕行周边大桥。


推荐阅读:

新期待 五大城区翘首以盼的新盘来了

选房不烦恼!南宁高性价比热盘请收下

刚需稳住!五象还有这些毛坯房可买!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