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3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南宁7大城区超70个新盘入市 五象新区以23盘领跑南宁楼市

发布时间: 2018-03-23 09:05:28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月,万物生长。

罗马人习惯把3月看作是一年的开始,也是每年出征远战的季节。对南宁楼市而言,3月刚好在春节长假之后,也恰是各大项目摩拳擦掌、开始一年计划之际。因为信贷收紧和居民去杠杆,2018年的楼市有了更多不确定因素,各大项目都深知“一年之计在于春”,纷纷抢跑。

2018年,南宁市7大城区将会有超过70个纯新盘面市。据了解,这些楼盘绝大多数为带装修交付,有华润万象华府这样带装修交付的绝对纯新盘,也有民生国营房企绿港、雅力富等多个毛坯项目的积极入市,无论是带装修项目还是毛坯项目,都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市场供不应求的局面。

从新盘分布上看,其中五象新区独占23个新项目数量领跑各城区,热度依然保持高位。五象新区新项目主要集中在五象湖板块和龙岗板块,龙光、彰泰、荣和、万科等房开商均推出新项目。城南也将以16个纯新项目位居所有城区次席,其中沙井和空港片区已成为房开商拿地的重点区域。特别是沙井片区,随着中昂、万科、绿地、荣和、碧桂园等一批大牌房企的进驻,片区热度直线上升。空港新区则因为充足的土地储备和较低的价格吸引着绿港、盛天、振业等房开商提前切入,可预见城南在沉寂了多年以后也将在今年迎来跳跃式爆发。

在寸土寸金的青秀区,今年也将推出13个新项目,主要分布在东盟商务区、凤岭南、凤岭北以及青秀山和仙葫板块。其中,住宅项目大都定位高端,这也符合青秀区长期以来以教育、商业、娱乐全配套城区的定位。克而瑞广西片区数据显示,青秀区新建商品住宅去年成交均价已达到13008元/m2,可说是南宁房价最高的城区之一。

以传统刚需项目居多的兴宁区将有10个项目入市。其中,碧桂园雍璟台龙光玖誉府以及大唐印象等几个楼盘的毛坯销售价都在6885~7715元/m2之间,片区主力“8”字头的价格让兴宁成为刚需购房者的重点关注对象。

西城(西乡塘区、高新区)今年有9个新盘入市,以华润、万科、碧桂园、荣和等大牌房企项目为主。特别是集合了住宅、购物、写字楼、公寓的华润在广西的第六座万象系综合体——华润万象华府的入市将提升整个西城的居住品质,营销中心于3月18日正式对外开放,正式推出88~125m2的刚需、刚改户型。当日营销中心爆满可见市场对华润万象华府的认可度之高。

最值得一提的是武鸣区逐渐发力。虽然有着国家级的中国-东盟经济开发区,武鸣的房价却一直徘徊在“4”字头,但随着绿地、天誉、招商、君华等品牌房企进驻后大体量拿地,区域曝光和区域热度也在不断攀升。特别是建成后将成为集合生态居住、国际教育、创意产业、商业娱乐、体育休闲等“十位一体”的超级大盘——绿地武鸣东盟大学城项目的落地,让整个城区影响力得以提升。

3月,新年伊始,各大城区新项目频频曝光让本月最大的看点是连场的案名发布会、产品说明会,已然变成开发商的大秀场。但3月只是2018年楼市的序曲,而更激烈精彩的搏杀,还在接下来的4月和5月。

推荐阅读:

星光大道银海大道部分路段封闭施工

难抵诱惑!嘉和城四大配套打造知富家庭人居标杆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