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9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合景香悦四季正山景高层新品即将推售

发布时间: 2018-03-23 10:07:5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金三银四即将过半,南宁楼市热度持续不减,各大本就受欢迎的楼盘热度再次得到大幅提升,自年初起便热销不断的合景·香悦四季更是其中的代表之一。而为满足更多客户的置业需求,合景·香悦四季即将推售91-126㎡山景高层新品,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此外,合景·香悦四季同步推出仅需9500元/㎡起即可购五象湖地铁山景高层的超值优惠,在均价普遍过万的五象湖板块甚是难得。值得提醒的是,本次推售房源有限,错过便不再有,敬请把握!

(合景·香悦四季热销现场)

热销程度势不可挡新品将上市咨询量暴增

自年初起,合景·香悦四季便因优惠的价格及高品质的产品深受购房者青睐,成交量节节攀升。据统计,合景·香悦四季1~2月份短短两月劲销445套,日均销售7套,在五象新区成交套数中排名首位,冠领全区!

直至金三银四到来,合景·香悦四季热度不减。自新品即将推售以来,营销中心内来访量持续暴增,前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据不完全统计,来访量已达推货量5倍之多,手快有手慢则无并非虚言!

(合景·香悦四季热销现场)

山景高层新品即将推售可近山观盛景

曾经,“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是很多人居住的梦想;如今,拥有一所“公园不在我家里,我家住在公园里”的房子,是当今城市人对健康生活的梦想。而合景·香悦四季外享894公顷城市绿肺,内拥约3.8万㎡现代禅意园林,城市一隅中不可多得的幸福居所足以表其名。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所推新品楼栋毗邻东风路,与五象岭森林公园仅一路之隔,同时搭配约6米景观大阳台,以及卧室内270°景观大飘窗设计。居住于此,推窗即可欣赏盛景,新鲜的空气,自然的山景,从山水间不断涌来的缕缕清风,更是不期而至、如影相随。最理想的生活状态,便由此开始。

(五象岭森林公园)

占据地铁沿线绝佳位置 拥丰富配套

自地铁2号线通车,南宁进入“换乘时代”以来,沿线楼盘价值变得到高度提升。而合景·香悦四季与石子塘站相距仅约1公里,充分享受地铁所带来的便利及价值。不仅为项目交通路网锦上添花,更使得项目未来价值愈加可期!

(南宁地铁2号线石子塘站)

此外,合景·香悦四季踞守五象湖潜力之地,项目自身配备约4200㎡奢华大会所,包含恒温泳池、健身房、瑜伽室、复合球场等,轻松满足未来业主高端品质生活的追求。同时自带12班国际双语幼儿园,周边亦有秀田小学五象校区、春华小学(规划中)、春华中学(规划中)、南宁三中五象校区等优教资源环伺(以政府招生政策为准),无需再为子女教育问题烦忧。

(合景·香悦四季会所)

在户型产品上,合景·香悦四季为配合一线的山景视野,设计以开阔大气为主,空间得到极致利用,且每个户型皆搭配有对向双阳台,南北通透。宽景阳台与卧室约270°全景飘窗相互搭配,观山览景尽在眼中。

(合景·香悦四季样板间)

目前,项目即将推售的91-126㎡山景高层新品正在火热咨询中,绝佳的居住体验不容错过,手慢则无!

责任编辑: panqiu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