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49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太纠结?奥园、碧桂园、联发户型大PK 对比之后见真章

发布时间: 2018-03-26 07:16:0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除房价以外,一个房子户型的好坏往往是购房者为关心的一点,因为它涉及到未来的居住感受和实用度。一个好的户型不仅拥有好的格局,带给人舒适感,更主要的是在利用价值上更为实际。

具体展开来说,就是户型的朝向、通风、采光、开间、进深、安静、私密性……都不能少。

本期,我们选取了出于兴宁区目前市场上关注度较高的三个盘,价格相似,并拥有相似平米数的户型进行PK,他们分别是奥园园著97㎡户型、联发君悦87㎡户型和碧桂园星荟89㎡户型。那么,什么样的户型才是你所喜爱的?我们就针对销量较好的90平米左右的户型做对比,看看哪家强!哪个项目的房子才是你所中意的?

本期,小编会从这几个方面解读:

1.从户型的分布上来看:

联发君悦87户型分布在项目的正南北朝向,全南户型,南北通透通风好,采光充足,冬暖夏凉。

奥园园著97㎡户型分布在项目的东南朝向,主阳台东南,生活阳台东北朝向,比采光相对来说比较好,然而通风却一般。

碧桂园星荟89㎡户型正南北朝向,全南户型,通风采光极佳。


推荐阅读:

新期待 五大城区翘首以盼的新盘来了

选房不烦恼!南宁高性价比热盘请收下

刚需稳住!五象还有这些毛坯房可买!



2.面积上应该“量体裁衣”

碧桂园星荟89㎡户型

其户型能够拥有两个卫生间,值得肯定,大大提高了生活的便利程度。

L型的厨房设计,满足整体户型动线清晰的前提下,将厨房空间利用最大化,尚好的空间利用,足够让多人同时操作,与爸妈、小孩共同分享烹饪的美好时光。

主卧配置独立卫生间及衣帽间,面积19.8㎡,宽敞又舒适。

约11㎡户型配有朝南的飘窗,采光俱佳,达到人居舒适度。

当二人世界的时候,8.4㎡的次卧可以做多功能房可以设立为独立衣帽间、书房、健身娱乐区,生活娱乐应有尽有。当迈入三口之家,居住的功能和布局发生变化,就可以分一间卧室给孩子,同样可以保留书房,让孩子可以静心做作业,读书画画。

再过几年,跨入二胎时代,家里同时有四口人,8.4㎡的多功能房可以改造成为卧室,所有人同样保有私密空间。

联发君悦87户型


此户型,入口右边是厨房,方便买菜后可直接放入厨房,设计合理。厨房L型设计,洗、切、煮一气呵成,让你的厨艺随意发挥。

主卧约19.5㎡配有独立衣帽间和卫浴间,尽享个人私密空间,从而提高了居住的舒适度。

6.25㎡卧室飘窗设计,视野开阔,景观园林尽收眼底,起居都可观赏美好景致,生活幸福惬意!但是6.25㎡卧室面积相对面积比较小,可改做书房。

9.61㎡套间次卧,供父母孩子居住都很合适,起居便捷,私密性强。

奥园园著97㎡户型


小编不得不说,97㎡作为2房简直不要太“奢侈”。

主卧面积达22.2㎡,飘窗设计,无论是空间上还是设计上都可以满足舒适居住的需求。

L型厨房,动线合理,烹饪更方便;自带生活阳台,可以避免油烟入户,室内也更洁净清新,下厨时间心情更舒畅。

6.24㎡阳台简直了!

8.7㎡的次卧住人很挤,只能作为儿童房或者书房。

总体来说:

大家都知道,房间面积起码上10㎡酱紫住得更舒适,放衣柜等东西也比较方便,当然,8㎡也是能作为卧房,但是相对来说会比较紧凑。

但是联发君悦有个次卧仅有6.25㎡就只能改做书房或者儿童房。

奥园园著97㎡户型休闲阳台可改做阳光房。

碧桂园星荟户型的三个面积分别为19.8㎡、11㎡、8.4㎡,还配置两个卫生间,把整个房间的面积都发挥到了极致。


推荐阅读:

新期待 五大城区翘首以盼的新盘来了

选房不烦恼!南宁高性价比热盘请收下



3.客厅阳台篇:

碧桂园星荟

碧桂园星荟客厅的开间达到3.5米,算是在正常的开间范围之内,阳台南向,能保证最佳的采光效果。

奥园园著

3.9米,开间,3.9×1.6大阳台极大的保证了家庭的通风采光,更可以用来饭后休闲,窗外美景尽收眼底。

联发君悦


3.7米的开间,同时与客厅连成一线提升空间阔绰度。

总体来说:

客厅阳台开间越大,通风采光更佳!SO!你应该知道哪个更好的吧……

4.谁的设计更人性

联发君悦、碧桂园星荟户型三间房的实用性都很强,入口的右侧是厨房,正对的是阳台;房间的布局中规中矩,过道也不浪费。

奥园园著房间的过道太长,利用率不高。


总结:

这三个户型布局的合理性和科学性,三栋楼成品字型分布,楼栋间互不遮挡,达到最佳的采光效果。户型整体格局方正,结构紧凑,人性化设计,空间全明,合理利用了每一寸生活空间;功能布局合理,干湿分明,舒适方便。


推荐阅读:

新期待 五大城区翘首以盼的新盘来了

选房不烦恼!南宁高性价比热盘请收下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