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85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剑指刚需 相思湖地铁盘联发西棠春晓户型全解析

发布时间: 2018-03-26 16:45:1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联发西棠春晓作为联发集团首次独立进军西乡塘之作,地铁盘的身份让其早已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项目营销中心已经于3月24日正式开放,新东方建筑风格似乎和旁边的万科悦府异曲同工,那么在户型方面,联发西棠春晓是否能够独具特色,一鸣惊人?

联发西棠春晓效果图

本次联发西棠春晓共推出四种户型,采用所有楼栋都设置同样户型的办法。联发西棠春晓采用两梯四户设计,楼栋整体是正南北朝向,但是四个户型各朝向不同方向,令各个户型各有利弊。

本次联发西棠春晓配置的四个户型分别是78㎡三房,86㎡三房,96.76㎡ 三房,108㎡四房,总体来看没有大户型,以中小户型为主,充分照顾了刚需购房者的需求。

一、78㎡三房两厅一卫户型

联发西棠春晓78㎡三房户型图

78㎡户型,目前南宁市场上难寻的大品牌开发商的刚需小户。整体来看,该户型比较方正,动静分区合理。

这么小的户型,居然还配备了两个阳台,当然这两个阳台比较“迷你”,主阳台开间1.9米,进深2米;生活阳台开间1.85米,进深2.2米,面积相当。

从户型图上看,这个户型的两厅显得特别宽敞,开间3.4米,进深达到了7.2米,在小户型里面是合格水平。该户型的主卧室朝东西向(有镜像户型),两间次卧反而是朝南向,好在主卧和次卧都配有飘窗,对采光通风比较友好。

二、86㎡三房两厅两卫

联发西棠春晓86.94㎡三房户型图

从户型图上一眼看过去,86㎡户型也是经典的动静分离户型,户型整体比较方正。从楼栋分布图上可以看到,该户型分布在联发西棠春晓的所有楼栋中,而且均朝南向,是四个户型里面朝向最好的户型。

这个户型还有以一个值得称道的亮点是该户型的主阳台可以连通客厅和其中一间次卧,通风和采光效果比起只给主卧配一个小飘窗效果来得更好,主阳台的开间是4.85米,进深1.9米,还是比较宽阔的。

从房间的布局上来说,主卧飘窗和次卧的阳台都朝南,能达到最佳的采光效果,另一间次卧的飘窗则朝西面,相对逊色。从户型图给出的数据仅能估算出主卧的面积约14㎡,南向次卧的面积约9㎡,实用性比较强。

三、96㎡三房两厅两卫

联发西棠春晓96.76㎡三房户型图

96㎡户型同样也分布在其中的7栋楼 ,有两个镜像户型,分别朝向东西两面。从位置朝向上来说,能够选择朝东的户型当然更佳。

开间4.35米的主阳台,进深达到2.1米。这个阳台同样可以连接其中一间次卧,增强了空间的灵活性。主卧的形状比较规整,面积(含飘窗、卫生间)达到了约19.8㎡,面积上的确足够。另外,户型图上虽然写的是三房,其实这个户型还配有一间小书房,书房外还有另一个生活阳台,虽然开间只有2.3米,但是足够好用。

四、108㎡四房两厅两卫

联发西棠春晓108㎡四房户型图

从户型图来看,这个户型也是西乡塘区的“老朋友”了,相思湖片区几个在售的楼盘也都有相似的四房户型。

这个户型在小区中比较靠近中心园林的位置,主阳台朝北,并且阳台宽度达到6.75米,连通入户门旁边的书房和客厅。客厅的开间有3.9米,在仅108㎡的户型中算是不错的表现。主卧(不含卫生间)的实用面积已经达到了16㎡,表现尚可。并且还有和主卧开间同宽的南向大飘窗,非常利于采光通风。

总评:联发西棠春晓本次推出的四种户型均为中小户型,吸取了相思湖片区大户型走量困难的经验,重点针对刚需客户设计打造,加上近地铁口的优势,相信未来销售情况会比较乐观。

但这四个户型分别朝向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势必各有优劣,购房者在选购时要特别注意户型的朝向,户型在楼栋中所处的位置,选购适合自己的户型。

推荐阅读

太纠结?奥园、碧桂园、联发户型大PK 对比之后见真章

青秀区新楼盘亮相 中房翡翠时光户型曝光 最小89平!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