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21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旅行便利!南宁飞柬埔寨航班增至每周8班

发布时间: 2018-03-29 08:50:50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从3月27日起,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加密南宁—金边航班,由原来的每周执飞2班增加至每周执飞3班,再加上南宁—暹粒(每周5班)航线,南宁与柬埔寨之间的航班将达到每周8班。

此次加密的南宁—金边航班由东方航空公司使用波音737-700型客机执飞,航班号为MU745/6,加密后每周2、4、6各飞行一班往返。早上8时从南分从金

南宁—暹粒航班,每周1、2、3、5、6执飞。其中每周1、3、5,13时从暹分从南8时15分从暹

另悉,3月25日起,南宁机场与东方航空、昆明航空合作,新开了每日2班南宁—太原点对点直飞往返航线。新开通的南宁—太原航线,由波音737型飞机执飞,班期每日2班。其中,东方航空南宁—太原往返航线,航班号MU5554/3;太原(14:30)—(17:20)南宁(18:20)—太原(21:05)。昆明航空南宁—太原往返航线,航班号KY8351/2:太原(16:25)—(19:15)南宁(20:15)—太原(22:50)。

推荐阅读:

一周来电TOP10榜发布 华润万象华府稳居第一

领军南宁房价!2万元时代哪家含金量更高?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