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29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南宁暖心保险:计生家庭成员年交25元可获5项保障

发布时间: 2018-03-29 09:02:03

来源: 南宁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因为腰椎间盘突出,何女士到医院住院治疗。出院时,购买了计生家庭暖心保险的她,除去医保报销部分和暖心保险理赔,个人花费仅80多元。昨日,记者从南宁市计划生育协会了解到,从今年3月份起,南宁市全面铺开暖心保险计划,让计生家庭成员病有所医,患病无忧。

昨日下午,记者在北湖安居社区公告栏上看到一份《关于计生家庭暖心保险缴费投保的通知》。《通知》称,凡符合国家计划生育政策的夫妇及其子女,出生28天至6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者,均可购买一份计生家庭暖心保险。这份每年只需缴纳25元的计生家庭暖心保险,保险责任包括意外伤害身故、意外伤残保障、意外住院、意外门诊、疾病住院医疗保险5个项目。意外伤害身故每人每年保障金额18000元,意外伤残保障18000元,意外住院和意外门诊均为2000元,疾病住院医疗保险1000元。

此外,还有一项关爱女性健康保险。凡符合国家计划生育政策的女性,18周岁至65岁以下,身体健康者均可投保。保障责任罹患原发性乳腺癌、原发性宫颈癌,保险金额30000元,保费为25元/人·年。

南宁市计划生育协会秘书长冯毅介绍,计生家庭暖心保险是自治区、南宁市计划生育协会推行的关爱保险项目之一,是对医保、新农合保险和计划生育家庭爱心保险的补充和拓展,具有保额少、保障面广等优点。据悉,计生家庭暖心保险项目去年在南宁市部分城区、县份进行试点,参保人数达5万多人。今年3月初在南宁市全面铺开,项目启动不到一个月,已有38000多人购买。特别是江南区,项目启动仅两周,参保人数超过12000人。

■温馨提醒

购买时间:即日起至4月30日止。

购买地点:只要是符合国家计划生育政策的家庭,均可到户口所在社区居委会、村委会购买,单位可集体为计生家庭购买。

推荐阅读:

南宁兴宁区65所中小学校组建和划分为10个

家长必看!青秀区公办中小学拟划分10个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