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35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跨越起航!2018盛大乔迁

——新时代,新环境,新跨越

发布时间: 2018-03-29 15:00:2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南宁楼盘网2018大举措】

1、 盛大乔迁,进军五象

2、 全新面貌,全新起航

3、 架构升级,服务创新

4、 战略联盟,交流晚宴

5、 比翼同行,智领未来

6、 与购房者在一起

新时代,新环境,2018年南宁楼盘网跨越起航!

紧跟时代脉搏,顺应南宁向南发展大势,2018年,南宁楼盘网正式进军五象新区!办公新址选定国际甲级5A写字楼——海尔青啤联合广场,1000㎡科技新风办公新貌重磅揭幕!

3月28日上午,南宁楼盘网乔迁盛典隆重举行。现场宾朋满座,花团锦簇,南宁楼盘网全体成员及业界嘉宾、战略合作伙伴共同见证这一创造历史的重要时刻!

南宁楼盘网乔迁之喜

▲南宁楼盘网常务副总经理张甫庭、梁朝川先生揭幕

南宁楼盘网乔迁之喜

▲嘉宾剪彩

——剪彩篇

上午10时,南宁楼盘网乔迁盛典仪式准时开始,现场的领导嘉宾,全体员工翘首以盼,迎接这神圣的时刻。南宁楼盘网常务副总经理梁朝川先生首先致辞,感谢各界宾朋的莅临,对大家致以最诚挚的谢意!随后,梁总简要介绍南宁楼盘网的进步历程:2016年11月18日,南宁楼盘网正式起航,到了2017年1月,南宁楼盘网第一支销售队伍初步成型,随后南宁楼盘网逐步发声,形象广告亮相市中心,进而通过多渠道投放,南宁楼盘网得到业内、购房者认可!2017年11月,南宁楼盘网流量反超竞争对手,挺进行业第一梯队!

南宁楼盘网乔迁之喜

▲合影留念

从最初只有5个人的小团队,发展到如今人数100+的大集体;409天的发展,从默默无名到行业新星,从非主流到正统血脉,南宁楼盘网一直在成长!内容营销是南宁楼盘网的基石,通过媒体合作、活动合作、跨界整合等多种形式,不断引流,真正做到为购房者服务!

通过办公环境的全面升级,南宁楼盘网的发展将迈入新的台阶,宽敞明亮的1000平米办公场所,全新的办公设备、会客场所,将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2018年,南宁楼盘网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南宁楼盘网乔迁之喜

签到现场

南宁楼盘网乔迁之喜

▲南宁楼盘网常务副总经理梁朝川致辞

致辞结束后,南宁楼盘网常务副总经理张甫庭、梁朝川手握红布,共同为南宁楼盘网全新办公室揭幕,随着全场倒计时:“三!二!一!”红布缓缓飘落,以香槟金为主色调的楼盘网标志惊艳亮相,低调中透露出品质至上的高贵格调。

礼炮声声,金花四射,南宁楼盘网管理团队与特邀嘉宾共同剪彩,宣布南宁楼盘网乔迁仪式圆满举行!随后,现场嘉宾共同切开代表好运及财富的大蛋糕,将这一份喜悦分享给在场的每一个人。

南宁楼盘网乔迁之喜

切蛋糕庆贺

南宁楼盘网乔迁之喜

▲嘉宾到场庆贺/交流


——晚宴篇

南宁楼盘网从5个人发展到116个人,办公区从青秀万达广场到五象新区核心区,南宁楼盘网一直在升级!下午18:00,南宁楼盘网乔迁盛典暨战略联盟交流晚宴在广西沃顿国际大酒店举行,众多战略合作公司代表嘉宾悉数到场,当天更有智能营销好手——筋斗云的产品分享。数百人齐聚一堂,觥筹交错的现场更像是一场行业间的学术交流、营销思维碰撞!


签到现场

为了让现场嘉宾更深入了解南宁楼盘网的服务架构以及营销法宝——筋斗云,南宁楼盘网常务副总梁朝川做了《比翼同行 智领未来》的主题演讲!

梁总强调,南宁楼盘网用了409天,始终不忘初心,勇往前行,以内容营销为基石,跨界整合/媒体合作/活动合作资源,不断引流为购房者提供更多服务,pv涨幅10倍,团购数据涨幅15倍!翼合成渠道合作项目从1个到超20个,包括彰泰城彰泰红龙基传媒星城光明城市美泉1612中海九玺等优质项目,而最近更是签下五象新区新盘彰泰郡。2018年南宁楼盘网渠道部将推出更多优质合作项目,合作共赢,共创佳绩。

▲南宁楼盘网常务副总梁朝川先生致辞

AI时代,营销机器人上线!筋斗云作为科大讯飞的产品,如何在房地产营销上运用?梁总表示,筋斗云作为人工智能营销的先行者与探索者,直击困扰渠道营销核心痛点——电话营销、小蜜蜂派单、短信营销等,效果差、成本高,B端→C端,一直缺少长效的拓客、养客模式。筋斗云人工智能,通过高效、智能的云管理平台,自动化运行拓客、养客等智能对话,全面降低企业人力成本。

嘉宾认真听《比翼同行 智领未来》的主题演讲

不得不说筋斗云是企业增效降费营销利器,人工智能先进生产力。梁总精彩的解说不仅赢得阵阵掌声,更是得到同行对南宁楼盘网前沿行战略的“刮目相看”,相信未来与在座嘉宾持续、稳健的战略合作。

随着南宁楼盘网常务副总张甫庭先生举杯,南宁楼盘网乔迁盛典晚宴进入高潮!

▲南宁楼盘网常务副总张甫庭先生致宣布晚宴开启

现场觥筹交错

▲南宁楼盘网项目一部自我介绍

对南宁楼盘网来说,2017年是高速发展的一年,是品牌、产品、营销、渠道、人才和管理等大升级和大跨越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南宁楼盘网的队伍更加强壮!业内影响力、渠道整合能力、直销部强执行强销售都得到了急速提升!这些都源源不断的转化为南宁楼盘网这个大集体的正向推动力!

2018年,是南宁楼盘网全新起航的一年,而新的一年,南宁楼盘网办公区首先发生变化——搬迁至五象新区核心区。未来,南宁楼盘网伴随初心与梦想,一起燃烧生命,不将就、不屈服、不苟同、不随流,永远奋力向前,永远满怀希望。

合影

▲合影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