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06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长虹路动“治污手术” 将彻底告别污水漫街

发布时间: 2018-03-30 08:48:20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经现场清淤,前段长虹路西段出现的污水外冒现象已初步消除,还将通过“治污手术”彻底告别污水漫街。记者昨日从南宁市城乡建委获悉,当日下午施工机械、材料和人员已全部到位并进场施工,对长虹路进行打通雨污管与市政管网施工,工期预计40天,届时将彻底解决该条道路污水排放问题。

近段时间以来,有市民反映长虹路西段有污水溢流现象。市城乡建委接到相关信息后,第一时间到现场处置,并提出了整改要求。由市南投公司马上研究临时疏通雨污水管的措施并立即着手清淤,必须于3月底消除污水横流的现状。同时采取调整排水管网路由的方式,尽早实现长堽路三期工程(那考河—厢竹大道)西侧下游污水管网贯通。

3月22日上午,市南投公司清淤工程队进场施工,共清理污泥垃圾2.5吨,雨水井9口,污水井9口,总长1600米。经过6天紧张的井下作业,至昨日污水外冒现象已初步消除。

目前,市南投公司正全力调配各种力量和资源,按照全线打通长虹路雨污管并接入原总体规划的市政管网,为彻底解决该片区污水处置问题做好全面施工准备。据市南投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昨日下午施工机械、材料和人员已全部到位并进场施工,整个工程工期预计为40天。工程完工后,打通长虹路雨污水管并与其他市政管网连通,长虹路片区将彻底解决污水排放问题。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