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8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快速路清川立交下 穿隧道预计下月可通行

发布时间: 2018-03-30 08:49:21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心圩江段从大化路到木塘里路的1公里主线桥梁已经建设完成,清川立交下穿隧道力争在今年4月开放交通。记者昨日从南宁城投集团所属南投公司获悉,南宁城市东西向快速路西段正在紧张建设当中,整条快速路计划在今年11月底前实现主线通车,届时从清川大道到厢竹大道的直线时间距离将缩短至半个。


南宁城市东西向快速路心圩江段一公里主线桥已经建设完成


叉路口靠南面的一条小道进去,5之后,前方出现高耸着的快速路高架桥梁。这里就是南宁城市东西向快速路上跨心圩江段。

段桥梁主体已经建设完成,宽敞的桥面为东西走向,从心圩江上空横跨而过。“该段桥梁为1公里长,从大化路延伸至木塘里路。”南投公司工程部副经理陆枫介绍,南宁城市东西向快速路分为东西两段建设,东段为厢竹大道至园湖路,西段为园湖路至清川大道。东段已经在去年9月建成通车,西段正在紧张建设当中。目前,心圩江段1公里主线桥梁已经建设完成。陈西村段、鲁班路至明秀西路段在征拆交地后,克服砖渣清理滞后的困难,积极创造施工条件展开施工,已完成下部结构施工,开始加快桥梁主体施工。

西段东西南北立交段是正在建设中的东西向快速路西段和未来南北向快速路的相交处。目前桥梁主体大部完成,正在进行桥梁预应力张拉、桥面铺装、防撞墙、道路路基、排水等多个施工,友爱路下穿泵站目前也在围护桩施工中。西段桥梁工程主体已完成约60%,道路工程,排水工程及附属工程相继完成约30%。“整个南宁市东西向快速路总投资50.12亿元,现已完成约34亿元。”陆枫说道。

“清川立交是东西向快速路的起点,正在建设的清川大道下穿隧道力争在4月开放交通,以缓解清川大道及周边交通压力。”陆枫表示,整条东西向快速路计划在今年11月底前实现主线通车,届时从清川大道到厢竹大道的直线时间距离将缩短至半个。

推荐阅读:

电力改革:居民和工商业用电今后将更便宜

高新区开展整治“两违”集中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