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2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奥园·园著:感受品牌力量 筑就放心置业

——VIP客户放心行活动启幕

发布时间: 2018-03-31 09:41:0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每一个成功品牌的背后,都有一种关于坚定不移为客户承诺优质服务的基础,奥园集团,中国房地产行业三十强企业,作为中国首个复合地产的创造者、中国主题地产创新理念的开拓者,奥园集团秉持“构筑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人居环境和创造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引领城市健康生活。

为了给广大奥园客户带来安心置业的坚定承诺,2018年3月31日至4月1日,奥园·园著项目特别举办“奥园相约,放心置业”VIP客户活动,诚邀VIP客户于周末亲临奥园·园著营销中心,领取致客户的《承诺书》,邀请客户体验奥园品牌力量的坚定实力,置业安心幸福家。

“奥园相约,放心置业”VIP客户行不仅让客户能亲自感受奥园的品牌力量,还将通过营销中心现场安排VIP客户参与系列趣味活动,配以现场精美餐点,体验惊喜箱、指压板赛道、怪味饮料等互动,奥园园著项目致力于让客户能够在营销中心度过愉快的周末。

奥园实力,构筑健康生活

中国奥园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构建了“地产、商业、奥买家、文旅、国际投资”五大集团,业务已进入海内外60余个城市,主要分布于中国珠三角、中西部核心区、长三角、北部湾、环渤海,并拓展至澳洲悉尼及加拿大温哥华、多伦多。

奥园地产集团始终以健康、运动为核心,开创性地将房地产开发与创造消费者生活方式密切结合,将房地产产业和其他关联产业有机整合,在满足消费者的实用性功能价值之外,为消费者创造出健康向上、和谐美好的生活体验和文化价值
未来,奥园地产集团将秉持“构筑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专注与住宅和商业地产的双线开发,以品质为导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人居环境和创造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奥园·园著,筑就健康人居新未来

历经20余年跨越式发展,奥园集团已在全球打造100多个精品项目,为坚定品牌“构筑健康生活”理念,以“运动·健康”主题,打造南宁首创“运动就在家门口”的健康示范社区——奥园·园著。

奥园·园著项目紧邻狮山公园、广西药用植物园、人民公园三大绿肺,远近中全维度,无缝畅享健康绿氧圈,体验回归自然,阳光普照,鲜氧绿肺的生命活力。

奥园·园著项目配备高端繁华商业街,满足一站式购物需求,周边多所国际知名校区、优质大型医疗机构,更有地铁3、5号线双地铁,双快环出行专享,完善的多轴路网,畅享便捷交通,构筑真正“公园里的健康地铁房”,为人居注入健康生活新动力。

【0元订房,置业新房

3/5(在建)号线双地铁,狮山公园旁

91-121㎡(建面)园景大三/四房新品,全城瞩目登场

 

奥园园著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广西南宁市兴宁区南梧路6号(狮山公园南门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735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奥园获2018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等多项殊荣
太纠结?奥园、碧桂园、联发户型大PK 对比之后见真章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