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50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南宁各城区划分完毕! 这些“名楼盘”要关注!

发布时间: 2018-03-31 20:44:4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早在去年年底就传出消息:在2018年,南宁市各小学、初中要全面推行制管理。这意味着南宁各城区的学校将要被分为若干,统一的学校要通过教育资源共享、学校文化共建、教育教学互助等方式,实现学校的互助成长,均衡发展。

南宁市设置主要分为三种形式

1、城乡帮扶形式

1)城区学校+乡镇学校(村小学):由1所优质城区学校+若干所同学段乡镇薄弱学校(村小学),通过帮扶提升农村学校办学水平。

2)乡镇学校+村小学+教学点:乡镇中心校在与县城优质学校组成的同时,自身作为牵头学校与村小学、教学点组成,辐射村校、教学点,提升村小学、教学点教育质量。

2集团化办学形式

1)优质学校+薄弱学校:由1所优质学校+若干所同学段薄弱学校组成,实行集团化办学模式统一管理。

2)优质学校+分校区:由1所优质学校(总校)+若干所分校区组成,可跨学段、跨区域组建,实行集团化办学模式统一管理。

3学校联盟形式

1)初中+初中+小学:1所优质初中学校+若干所薄弱初中学校+若干所小学组成学校联盟,共同促进内涵发展。

2)优质学校+优质学校:若干所同一学段优质学校结成联盟,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内涵发展。

南宁市本次共有453所中小学进行划分,南宁市6大城区(不含武鸣区)完成了85个的划分。其中青秀区划分为10个,兴宁区划分为10个,江南区划分为14个,西乡塘区划分为12个,良庆区划分为13个,邕宁区划分为13个,高新区划分为3个,南宁市经济开发区划分为7个,东盟经济开发区划分为3个。天桃实验学校、二中、三中、十四中等34所直属中小学则被划分为4个公办大。

▲青秀区划分


▲兴宁区划分

▲江南区划分

▲西乡塘区划分

▲邕宁区划分


▲良庆区划分

▲高新区划分

南宁经开区划分

▲东盟经开区划分



本次有34所中小学被划分为直属义务教育公办大,引起了众多家长朋友们的关注。其中不乏天桃实验学校、二中、三中、十四中等名校,这些学校的师资力量、教育水平在全市都可谓是名列前茅。想了解这些名校附近地段的楼盘,好为日后孩子上学做准备?不急,现在就为控的你盘点起来。

▲直属中小学大划分

天桃大

要说南宁数一数二的小学/初中学校,非天桃实验学校莫属!天桃实验学校作为南宁市教育局直属管辖,肯定关注度更高,给予的师资力量分配必须是顶配。正是如此,不少家长“挤破头”都想让孩子进天桃实验学校。

在今年的划分中,天桃大备受关注,特别是成员学校都想“傍大腿”!天桃大的成员学校均是天桃学校各大分校,以及五象新区的三所实验小学,所以想要就读天桃大的学校,这些在售/新楼盘不可错过!

嘉和城高层住宅基本售罄,后续是否再推待定。目前主推高迪公馆大平层,户型区间为220-270㎡ ,想要买,必须要狠下心。

五象新区第一实验小学附近楼盘:彰泰府、建发新项目、宝能五象湖1号。

五象新区第二实验小学附近楼盘:天誉城

五象新区第三实验小学附近楼盘:合景天峻广场花畔里

三中初中大

南宁三中在南宁人心里的影响力绝对是名列前茅的,三中初中部雄厚的师资力量、高规格的教育水平也有高升学率的保证。多少家长都希望孩子进了三中初中部后升入南宁三中,争取个“初高连读”。

此次三中初中部五象校区和三中初中部青秀校区都被划分为三总初中大中,希望孩子入学三中初中部的家长朋友们,以下这些楼盘都是你不错的选择!

三中初中部青秀校区附近楼盘:大唐臻观、三祺和顺园、中房翡翠时光。

三中初中部五象校区附近楼盘:彰泰府、建发新项目、宝能五象湖1号、华润二十四城万科魅力之城绿地国际花都

十四中初中大

南宁市十四中是南宁市的示范性高中,众多学子在这里起步,踏上学业的又一旅程。学校一校四址,是南宁市规模最大的完全中学。教师队伍业务精湛,办学效益显著。

本次十四中建政校区、十四中琅东校区、十四中五象校区都被划分入十四中初中大中。想入驻十四中初中部的家长朋友,以下的在售楼盘一定会吸引你的注意。

十四中五象校区附近楼盘:碧桂园天玺湾龙光玖珑湖万科金域蓝湾盛邦珑湖合景天汇广场



推荐楼盘:嘉和城

嘉和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400元/㎡

楼盘地址:兴宁昆仑大道995号嘉和城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348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8400/

楼盘最新动态:嘉和城的高层住宅基本售罄,后续是否在推待定。现主推高迪公馆大平层,户型区间为220-270㎡。

产品亮点:

1、嘉和城高迪公馆紧贴高尔夫球场,视野广阔。且嘉和城高迪公馆地处嘉和城的“核心区”,视野配置绝对是殿堂级。

222户,双梯入户,确保高端豪宅的专属私人空间。

3、配备3大主卧套房,三代同堂居住也能保证各自的独立空间。

小编点评: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天桃大的天桃实验学校嘉和城校区就在嘉和城内,家门口就是学校,家长朋友们再也不用为了接送孩子上下学而烦恼。

推荐楼盘:大唐臻观

大唐臻观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青秀区铜鼓岭路5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968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最新动态:大唐臻观168-194㎡大平层新品即将面世,价格待定。

项目亮点:

1、作为南宁项目,大唐臻观主打的就是具有东方意境又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高端居住社区,霸气十足的豪宅风范。

2、在社区园林上,大唐不惜成本运用黄花梨、小叶紫檀等名贵树种在园内种植,尽显东方意境。

3、社区内还规划总面积达4100㎡的私享会所,室内泳池、SPA、瑜伽室、VIP会客室等都在为业主打造一个高端的社交平台。

小编点评:

大唐臻观作为东盟商务区最后一块住宅用地,占据地段。更重要的是三中初中部青秀校区就在不远处,想让自己的孩子进入名校,这里也是你的不二选择!

直属中小学的周边楼盘盘点暂告段落,作为控的你还能淡定吗?不过具体中、小学地段划分仍要以教育局为准

推荐阅读:

南宁兴宁区65所中小学校组建和划分为10个

南宁良庆区小学分11个 初中分2个

家长必看!青秀区公办中小学拟划分10个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