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69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谁在为难刚需?利率上浮!全款优先!带装修全款随后!刚需永远被误伤!

发布时间: 2018-04-02 00:26:5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五象新区某楼盘,部分房源收差价,部分房源正常销售!但是兽兽猛地“吹风”有钱的客户全款买不收差价的房源,全款买房,资金回笼快!提成到户也快!好深的套路,刚需就该被看不起嘛?

信贷政策不断收紧,误伤刚需!

现在买房,全款选一批,再到带装修一次性选房,最后按揭的基本没什么选择。限价之后,琳琅满目的带装修房,买房门槛越来越高,刚需被迫退市……

首套房利率上浮15%

100㎡总利息多还13万

去年下半年,各大银行首套房利率基本上浮5-10%之间,但是到了2018年2月,首套房利率上浮10-15%。几个月的时间银行再度调整基准利率上浮幅度,以后还会不会上浮?这个话题对刚需购房者来说实在太可怕!

可以算一笔账,100平房子,如果首套房房贷利率上浮10%,每个月月供要多出241.44元,还款总额多出8.69万元!如果房贷利率上浮15%,还款总额多出13万!如果房贷利率是上浮20%,每个月要多出489.05元,一年要多出5868.6元,还款总额多出17万!

刚需看客们,就问你怕了嘛……

信贷政策收紧

征信、流水等问题有可能被拒签

随着信贷政策的不断收紧,不少购房者在买房贷款面签时遇到各种征信、流水等问题有可能被拒签。

案例一:

购房者A已经确定某盘,选房之前没有去查征信,并且他坚定征信良好。结果在12月开盘时选到房,但在办理贷款时,查到他是银行黑户,没有办法办理贷款。

结果:只能选择退房。

案例二:

购房者B已经确定某楼盘,月供约3800元,按照2.2倍的流水,每月收入达到8300元以上。但是B 在前几个月的流水只有6000多,最近的一两个月流水达到一万,但是依然不通过!

结果:银行给了一次机会,增加还款人,B才顺利通过面签。

案例三:

购房者C已经确定某楼盘,月供4500元,按照2.2倍的流水,每月收入达到9900元以上。1月份面签,但是流水不够,银行要求把发年终奖月份流水一起寄回。

结果:1月份年终奖的流水没有发,拖到了3月份才发,目前银行已经确定收到流水,但是是否通过还未知!C现在也很操心。

划重点:征信很重要,各位购房者在买房前就要查好征信,一不小心成了黑户,房子买不成。同时提醒,有买房打算的市民,流水一定要提前做好!

买房资格

全款——带装修一次性——刚需购房

有的楼盘注定只有有钱人才能买!

比如刚开盘的华润万象华府——均价12000元/㎡,带装修一次性,火爆售罄。

再比如万科金域中央,地段绝佳,均价12000-13000元/㎡,全额付款,同样“遭”疯抢。

南宁市场依旧温火,南宁房价还有上升空间,再加上房产的保值性,不少“有钱人”即使全款也会购买。一些楼盘在地段、上有优势,即便需带装修一次性或者全款,资金比较雄厚的购房者也愿意。



华润置地万象华府开盘情况

很多购房者进入售楼部,明明已经有意向,但是开盘的时间为什么没有接到通知?来看看售楼部的人在做什么,不知不觉你已经被“出局”!

怀揣着30万首付的购房者,地段好些的楼盘,连营销中心都不敢踏进,因为购房门槛高,青秀区、五象新区几乎是刚需“禁区”。好在兴宁区、西乡塘区、江南区等城区首付30万还有不少项目。

2018年,刚需购房压力大,面对已上浮的利率(而且可能继续上浮)、银行征信收紧,在加上有的楼盘买房“条件”……限价之后,刚需购房者被“误伤”。所以买房还需趁早!20多万首付依旧可以入手兴宁、西乡塘等城区!更多楼盘信息,关注南宁楼盘网!


推荐阅读:

首付变相提高!南宁首付30万以内还能买哪里?

限价房项目入市!最高竟只卖这价?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