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25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3月成交:月成交4865套环涨近4成 超65盘获预售证房源大爆发

发布时间: 2018-04-02 17:22:19

来源: 南宁楼盘盘

分类: 本网原创


南宁楼盘网统计 2018年3月,南宁市共成交商品房4865套,环比上月增加1354套,环比上涨38.56%;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9595套,同比下降66.36%。今年3月份,南宁市共成交商品房面积39.71万平方米,环比上月增加11.89万平方米,环比上涨42.77%;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80.33万平方米,同比下降66.92%。3月迎来预售项目爆发期,共68项目斩获预售证。据不完全统计,3月共有11楼盘开盘推新,华润/万科首开亮相受关注。

3月南宁市成交商品房4865套/成交面积39.71㎡

城区成交面积全线飘红 最高涨幅92.88%

3月,南宁市共成交商品房4865套,环比上月增加1354套,环比上涨38.56%;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9595套,同比下降66.36%。其中住宅成交2433套,环比上月增加583套,环比上涨31.51%。

 

2月份南宁成交受到春节假期的影响,成交大幅下降。而3月份各城区成交量开始回温,基本都呈上涨趋势,仅良庆区成交出现小幅度下降。本月成交量最高的区域是良庆区,商品房月成交1165套,遥遥领先其他城区,也是唯一成交量破千的城区。排在次席的是兴宁区,商品房月成交977套。第三名是江南区,共成交了842套。

商品房成交面积方面,3月南宁市共成交商品房面积39.71万平方米,环比上月增加11.90万平方米,环比上涨42.77%;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80.33万平方米,同比下降66.92%。其中住宅成交面积26.66万平方米,环比上月增加6.54万平方米,环比上涨32%。

 

从各城区的分布情况看,良庆区2月份成交商品房11.18万平方米,牢牢占据成交面积榜榜首位置,占全市28.16%;兴宁区成交6.94万平方米,占全市17.47%;而青秀区以占全市15.99%的商品房成交面积位列第三,2月份共成交商品房6.35万平方米。

 

推荐阅读:
南宁各城区划分完毕! 这些“名楼盘”要关注!
 谁在为难刚需?利率上浮!全款优先!带装修全款随后!刚需永远被误伤!

3月份共68盘获批预售证

11项目推新 开盘价格基本保持在万元以上

3月份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共放出预售证76张,共有68个项目斩获预售证,预售产品涵盖住宅、车库、商铺以及办公项目。2月份受节假日影响,预售项目有所减少。而3月份则迎来了预售项目大爆发,不少楼盘在斩获预售证后,便马不停蹄的开盘销售。

3月份开盘的楼盘数量相比2月份增加了许多,共有11个楼盘开盘推出。其中华润置地万象华府联发君悦都是首期开盘。在众多开盘项目中,都是推出住宅产品,仅天誉城推出LOFT公寓,同时也是唯一一个毛坯交付的项目。在众多开盘项目中,开盘价基本都在万元以上,价格基本处于12000-13500元/㎡区间内。而9字头房源仅阳光城丽景湾、万科悦府合景香悦四季3盘。


推荐阅读:

南宁各城区划分完毕! 这些“名楼盘”要关注!

谁在为难刚需?利率上浮!全款优先!带装修全款随后!刚需永远被误伤!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