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08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列车再调整 清明假期增开重联52趟

发布时间: 2018-04-03 08:59:40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满足广大旅客清明小长假期间出行需求,在原有加开列车基础上再调整,达到日均增开、重联旅客列车52趟。

之前,为了满足清明小长假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日均增开、重联旅客列车39趟(本报4月1日5版报道),如今根据实际情况再调整,增开南宁至桂林、百色、北海等方向的旅客列车17趟,其中动车组列车15趟;重联南宁至深圳北、贺州、玉林等方向的动车35趟;安排南宁至北京、上海,以及南宁至凭祥、黎塘至湛江等热门线路的20多趟普速列车加挂车厢。

南宁铁路部门提醒,列车,都需要凭纸质车票上车,建议已通过网上成功购买车票的旅客,提前换取纸质车票,因为清明期间出行的旅客很多,如果误车,改签不一定有票。此外,一定要看清车票上是“南宁站”还是“南宁东站”,因为并非所有的车次在这两个车站都停靠,“南宁站”位于西乡塘区中华路82号,票面上显示“南宁”;“南宁东站”位于青秀区凤岭北路北侧,票面上显示“南宁东”。

增开动车情况

时间4月4日至5日车次D8305次(南宁往北海)、D8406次(北海往桂林)、D8415次(桂林往北海)、D8318次(北海往南宁东)

推荐阅读:

销冠也维权!恒大城信誉尽失遭业主控诉五大罪状!

超40所学校定档南宁2018年供地计划!周边楼盘有哪些?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