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6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嘉和城“大”时代:2梯2户+11米阳台——大平层舒适度测评

——高迪公馆220--270㎡纯板式景观大平层

发布时间: 2018-04-03 18:08:4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13年-2017年南宁市大户型(170-300㎡)成交量不断上升,2017年南宁市大户型成交量达到550000㎡!

2017年1-12月,南宁市大户型整体均价12116元/平方米,相比2013年价格上涨37%!

数据来源:克而瑞

二胎全面时代,买三房已经陷入“尴尬”阶段,毕竟第二个孩子出生后,如果父母搬来居住、亲戚来访,居住空间过于“紧凑”……未来三代同堂,越来越多的户型设计多以大户型为主,打造更多的房间,“大”时代来临!买房从长远看,买房选户型就定大户型!

南宁大平层存量测评

大平层2546套 在售不到30盘

南宁楼盘网统计,目前在售的大平层不到30个项目,青秀区/兴宁区大平层楼盘居多。江南区的凯旋1号成为南宁最“贵”的大平层之一,而嘉和城新推出的高迪公馆成为大平层新秀之星。

南宁170-300㎡的大户型库存量仅为52.02万㎡,库存套数仅2546套,存量极少,可以说是卖一套少一套!买大平层要趁早势,不要等到“热潮”,毕竟“热潮的产品”在价格上也已经“高涨”。

数据来源:克而瑞

大平层舒适度测评

嘉和城2梯2户+11米开间超级阳台

不到30个楼盘的大平层项目,哪个大平层更值得入手?真正居住舒适的大平层该有什么样?

不管是在学府气息浓厚的西乡塘区、***青秀区,亦或是新城区五象新区、魅力城区兴宁区,有人喜欢喧哗的城区如青秀区;但有人喜欢出着繁华入则宁静的城区,如嘉和城的地段,是舒适大平层首选。

高迪公馆两梯两户

嘉和城的大户型存量大,选择性多:南宁大户型库存量仅有2546套,但是嘉和城将陆续推出约1000套大户型,占整个南宁大户型市场的“半壁江山”!首期推出高迪公馆,户型区间为220--270㎡纯板式景观大平层,可选性多。

嘉和城高迪公馆的大平层:2梯2户电梯入户+11米开间超级阳台+7.4米全景横厅+3大主卧套房设计+纯板式大宅,这样的大平层简直是殿堂级配置,你的居住空间无限遐想!

嘉和城高迪公馆7.4米全景横厅

11米开间、2.6米进深,客厅开间阳台

大平层视野优势测评

嘉和城1720亩高尔夫球场景区

大平层除了户型面积够大,在视野上更要求顶配,这也是对比别墅一个优势。大平层的开间阳台10米以上,如果视野被遮挡谈何大平层?

不少大平层的视野是江景、公园、园林,但是极少楼盘的大平层视野是高尔夫球场,嘉和城大平层高尔夫视野独一无二!

高尔夫球场视野

高尔夫球场景区占地约1720亩,球场前九洞湖光景美,蓝湖荷叶飘香,亚热带果树灌木及湖泊溪流迂回穿梭于球道间;8洞“水中果岭”极富挑战性;后九洞配有灯光设施,山地特色突出,其匠心独到的设计最大限度地融合自然的元素,可谓美不胜收。而此景,高迪公馆大平层尽收眼底!

此外,嘉和城的园林被评为AAAA级景区,住在公园里的房子,自然景观资源绝顶,这也符合二胎家庭对居住舒适的理想追求。

高迪公馆向北转25° 保证每户都能看到高尔夫球场景观

嘉和城作为“神盘”,不管是推出刚需产品、别墅产品、商铺产品,都在业内引起“轰动!作为成熟大盘,配套日益完善、居住环境优越、商业配套齐全、医疗服务配套先进、教育资源高端……高性价比项目果然名不虚传!现在推出大平层,同样在同类产品中性价比最高,一生所居,尽在嘉和

嘉和城高迪公馆268㎡D8户型样板间已经开放,欢迎品鉴。如参观,需提前预约。

嘉和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400元/㎡

楼盘地址:兴宁昆仑大道995号嘉和城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348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超40所学校定档南宁2018年供地计划!周边楼盘有哪些? 

谁在为难刚需?利率上浮!全款优先!带装修全款随后!刚需永远被误伤!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