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3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首批全国水生态建设试点 南宁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 2018-04-04 11:14:03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水利部关于印发第一批通过全国水生态文明建设试点验收城市名单的通知,全国有41个试点城市榜上有名,其中南宁市成为广西唯一通过全国水生态文明建设试点验收的城市。

据悉,自2013年水利部启动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工作以来,包括南宁市在内的各试点城市完善机制,加大投入,按照批复的试点实施方案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目前,41个试点城市按照试点实施方案要求,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通过水利或试点所在地有关人民政府组织的验收。

2013年7月,水利部印发了《关于加快开展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确定南宁市为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之一。2013年,南宁市编制了《南宁市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实施方案》,明确“围绕‘一江、两库、两渠、六环、十八河、一百湖’水系总体结构布局,提出‘治水、建城、为民’工作主线,最终实现‘水畅、湖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目标。明确南宁市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包括水管理、水安全、水生态和水文化4大内容共23个评价指标,计划投资539.63亿元。其中,试点期计划投资319.89亿元,巩固期计划投资219.74亿元。试点期重点示范项目有老口航运枢纽、江北引水干渠、邕江综合整治和开发利用工程精品示范段、五象湖、大王滩国家湿地公园、宾阳县清平水库补水工程等10项。

2017年6月30日,南宁市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工作通过专家技术评估,2017年10月27日又通过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和水利部的行政验收。通过治水、兴水和管水,如今的南宁初步建立起山、水、绿、城与人和谐共处的人居环境。

推荐阅读:

南宁不动产登记“24不打烊” 五类业务实现全自助办证登记

精明之选 89㎡黄金户型这些楼盘有!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