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5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一周楼市:周成交1181套 周末阳光城双“湾”齐开9字当头!

发布时间: 2018-04-04 16:51:2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南宁楼盘网统计 上周(2018年3月26日-4月1日)南宁市共成交商品房1181套,较前一周减少161套,环比下降12%;商品房成交面8.69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减少2.22万平方米,环比下降20.32%。上周共有3盘开盘推新,阳光城双“湾”齐开现场火爆。

上周成交量1181套 环降12%

兴宁区成交亮眼 斩获成交量/面积双“冠”

上周南宁市共成交商品房1181套,较前一周减少161套,环比下降12%;其中,住宅成交552套,较前一周增加7套,环比上涨1.28%。

从各城区成交情况看,上周共有兴宁区、江南区、西乡塘区成交环比出现上涨,其余城区成交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兴宁区以356套成交量遥遥领先其他城区,夺得成交量榜首,涨幅在48.95%。紧接着是江南区成交商品房208套,较前一周增加了72套,环比上涨52.94%。

而西乡塘区以189套成交量,位于第三。良庆区上周成交出现较大幅度下滑,共成交186套,环比下跌了60.36%,位于第四。其次到青秀区147套、邕宁区95套。

商品房成交面积方面,上周南宁市商品房成交面积8.69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减少2.22万平方米,环比下降20.32%;其中住宅成交5.89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减少4796.29平方米,环比下降7.53%。



从各城区的情况看,兴宁区上周商品房成交面积1.99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增加5338.89平方米,环比上涨36.78%,同时也是城区成交面积冠军。良庆区上周成交量虽然只排在第四,但却以1.82万平方米的成交面积,排行第二。西乡塘区上周共成交面积1.62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增加3858.95平方米,环比上涨31.22%,位于第三。

 

推荐阅读:

超40所学校定档南宁2018年供地计划!周边楼盘有哪些?

3月成交:月成交4865套环涨近4成 超65盘获预售证房源大爆发



周末3盘推新 阳光城双“湾”齐开现场火爆

楼盘网不完全统计,上周共有3盘开盘推新,分别是万科悦湾(首开)、阳光城半山湾(首开)、阳光城丽景湾。三个楼盘都是带装修交付楼盘,开盘价格基本都在9000元/㎡以上。4月1日阳光城双“湾”齐开,现场火爆。


开盘现场图:

阳光城半山湾开盘现场

阳光城丽景湾开盘现场


推荐阅读:

超40所学校定档南宁2018年供地计划!周边楼盘有哪些?

3月成交:月成交4865套环涨近4成 超65盘获预售证房源大爆发

 

责任编辑: luozhaor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