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67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清明节提前出行 清晨7时市民挤满客运站

发布时间: 2018-04-05 09:39:05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和往年清明节假期前一天下午才开始形成出行高峰不同,昨日上午7时30分左右,埌东客运站售票候车大厅内已经挤满了准备出行的乘客。由于今年清明节假期第一天就是清明节,不少市民选择提前一天返乡,导致昨日虽然不是假期,但客运站方面已经形成了出行高峰。

清明节假期只有3天,返乡祭扫的市民出行时间高度集中,向来是南宁市各大客运站全年的客流最高峰。昨日上午9时,埌东客运站售票大厅、候车大厅挤满了等候出行的乘客,还有一些乘客干脆直接坐在站前广场的凳子上,客流量比春节高峰期多出不少。

埌东客运站业务部部长梁洁介绍,当天挤满了候车大厅和售票大厅,“往年假期前一天都是要等到中午以后来了。”梁洁介绍说,截至上午9时,已经有2.5万多人通过网络预订了当天出行旅客量将超过5万人次。

和埌东客运站情况相类似,江南客运站当天也早早迎来了一大波节前出行高峰,除了“三月三”祭扫的崇左片区,出行方向主要集中在区内一些动车尚未通达的区域。此外,南宁一些周边县份也是当天出行的主力方向。客运站方面预测,今日南宁市各大客运站还将迎来一波新的出行高峰,出行方向主要将以南宁周边及附近的县份和地市为主。

客运站方面提醒市民,出行前尽量提前购买车票,由于清明节假期出行客流量较大,到站客运站后再购买车票很容易导致在客运站长时间候车。此外,每年假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