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39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秩序井然 南宁火车高峰日15万人出行

发布时间: 2018-04-05 09:40:05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日,南宁两大火车站迎来清明假期客流出行小高峰,客流高峰将从昨日下午至今日形成,高峰日约15.1万人出行。

昨日上午8时许,南宁东站候车大厅人潮涌动,场面堪比春运。虽然旅客较多,但现场秩序井然,在一些自助取票机前,排队换取车票的旅客不是很多,五六就可换取到纸质车票。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南宁车站了解到,今年清明小长假,南宁车站(含南宁站和南宁东站)预计发送旅客约46.5万人,日均11.6万人,同比增长6%,客流高峰将从昨日下午至今日形成,高峰日约15.1万人出行。清明假期客流以中短途祭祖扫墓、探亲、旅游为主,主要去往桂柳、玉林、湛江、百色、贵港、梧州、贺州等方向。

昨日16时许,记者登录12306铁路官网获悉,南宁往桂林、柳州方向今日的动车票只有17时后有无座票,明日仍有部分动车车次有余票,7日只有9时前的动车车次有余票;南宁往梧州方向今日14时后有动车余票,明后日动车票基本售罄;南宁往北海方向今日的动车只有14时后有无座票,明后日仍有部分动车车次有余票;南宁往玉林方向今日的5趟动车中只有一趟有余票,明后日仍有部分动车车次有余票。

责任编辑: luozhaor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