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59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南宁客运站加开班次公交开通扫墓专线 满足客流需要

发布时间: 2018-04-06 09:24:00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清明假期最远的距离,莫过于晚上10点离开南宁,天亮时还没出南宁东。4日晚上到昨日上午,清明小长假出行带来的各种段子就满天飞。除了高速的拥堵,客运和地铁方面情况又如何呢?


清明假期大量市民乘地铁出行  记者 赖有光 摄

地铁+公交 方便出行祭扫

何女士居住在安吉的桃花源小区,爷爷奶奶的骨灰寄存在南宁市殡仪馆。昨日清明节当天,他们一家乘坐地铁2号线到明秀站,换乘B44 昨日中午,记者在南宁市殡仪馆和烈士陵园看到,不少市民选择绿色出行,公交和地铁成了首选的交通工具。而南宁市交通运输部门开设了地铁+公交、扫墓专线及快速公交(BRT)、租包公交车等多种城市公共交通运输服务,方便市民在清明节和三月三期间进行扫墓、出游活动。

大巴加班次  1天发送5.7万人次

昨日下午4时,记者从南宁市埌东客运站了解到,4日是清明小长假的出行高峰,当天发送旅客5.7万人次,客运站加班400多个班次,客流主要前往合浦、玉林和南宁市周边县市。

昨日上午,埌东客运站的客流量持续迎来高峰,主要是伶俐、横县方向的短途客流为主。至下午4时许,客流才开始稳定回落。

据客运站预测,清明小长假回程高峰是明日,客运站将根据客源情况增加班次,在高峰期缩短发车时间,售票窗口也将从原来的15个开放到32个。

今年开始,埌东客运站加强了电子车票的推广,市民可以通过网络购票,到客运站后再打票。如果是关注了埌东客运站微信公众号的市民,在微信公众号购票后,到站后无须>

温馨提示

公交开通扫墓专线

时间:45—7

线路:烈士陵园金桥站

营运:830—1600,计划发班间隔15

沿途设置厢竹立交(烈士陵园西门)虹桥邕宾路口(下行:邕宾虹桥路口)大嘉汇建材家居城、金桥站”4对往返停靠站点

49路、56路、107路等公交线路临时增设青龙岗停靠站点

增加途经殡仪馆、四厦岭公墓、佛子岭公墓、烈士陵园、青龙岗墓园等墓地的公交线路运力及班次,做好武鸣片区与安吉站的驳接工作及快速公交(BRT)与火车东站、火车站的驳接

增加B01公交线路30个班次

推荐阅读:

秩序井然 南宁火车高峰日15万人出行

提前了6天!白沙大桥4月5日上午恢复通车

南宁昨日迎清明假期出城高峰 交警通宵疏导

责任编辑: luozhaor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