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73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天气突变今明两天南宁细雨纷飞 外出祭扫需注意安全

发布时间: 2018-04-06 10:07:15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日下午,冷空气进入桂北。昨晚到今日,冷空气继续向南急行并带来降雨。南宁将迎来雷阵雨,最低气温将降至16℃,最高气温只有23℃。时值清明扫墓寄哀思,大家在野外祭扫时,要注意天气变化,避开强对流天气时段出行。雨天驾驶需注意减速慢行。

进入清明节之后,广西除东北部地区处在凉暖交替中外,其余地区已进入春夏之交,左右江流域以及沿海三市甚至率先入夏。

虽然北方冷空气驻守广西的机会已不多,但冷空气路过是常有的事。冷空气移动速度有快慢之分,快则意味着锋面时间短,雨势猛;慢则冷空气影响时间相对长,雨下得比较温柔。所以清明期间既有雨纷纷,也有电闪雷鸣疾风骤雨。

昨日白天,全区大部晴热是主角。据广西天气消息,16时桂西北大部气温都升至30℃以上。随着高空槽东移引导低层切变线和地面冷空气快速南下,桂林北部已开始大幅降温,16时气温最高的隆林(34.4℃)和气温最低的资源(13.4℃)温差高达21℃,让人一天之内走过四季更迭。

昨晚到今日,冷空气继续向南急行并带来降雨和强对流。全区各地气温将下降810℃,局部12℃以上。南宁气象台预计,南宁雷阵雨,16~23℃,东北风12级。时值清明扫墓寄哀思,大家在野外祭扫时,要注意天气变化,避开强对流天气时段出行,雨天驾驶需注意减速慢行。春季蛇虫鼠蚁活动频繁,祭祖扫墓时注意防范。

推荐阅读:

南宁昨日迎清明假期出城高峰 交警通宵疏导

秩序井然 南宁火车高峰日15万人出行

南宁客运站加开班次公交开通扫墓专线 满足客流需要

责任编辑: luozhaor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