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11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以此为戒!心存侥幸不停工 违法建筑被拆除

发布时间: 2018-04-07 08:30:03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江南区组织城管、国土、公安、交警以及福建园街道办等单位和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共50余人,对位于白沙南一里36号旁1处在建砖混结构建(构)筑物予以依法拆除,共拆除违法建筑面积约160平方米,清理违法用地面积约160平方米。

据悉,3月26日,江南区整治“两违”巡查网格员在例行巡查时发现,位于白沙南一里36号旁的在建建筑存在违法嫌疑并进行现场核查。经核查,本次违建涉及当事人曾某没有办理土地规划、住建等相关手续,擅自在白沙南一里36号左侧施工建设,已建成砖混结构地基和立柱及四面墙,建筑面积约160平方米,属于典型的违法建筑。

江南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于3月28日向曾某下达责令停止通知书,并责令其限期整改。但曾某仍心存侥幸,接到通知书后还继续拉砖、拉水泥施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及《南宁市违法建设查处条例》等相关规定,江南区遂决定对其进行依法拆除。

4月3日上午,看到执法人员到拆违现场后,曾某才知道执法部门动真格,但悔之晚矣。当天共拆除违法建筑面积约160平方米,清理违法用地面积约160平方米。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