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37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嘉和城高迪公馆预售证已获 这个户型价更高的真相是……

发布时间: 2018-04-08 17:25:1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南宁纯板式大平层屈指可数,而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大平层——大唐臻观嘉和城高迪公馆,一个是有“”光环大平层、一个是有高尔夫球场视野的大平层,选择综合证又犯?最近大唐臻观、嘉和城高迪公馆预售证已获批,价格首次曝光:

大唐臻观首批预售毛坯价为17600-21100元/㎡;

很多人纳闷,大唐臻观能备案到20000元/㎡?嘉和城也要破万啦?

首先大唐臻观和嘉和城土拍市场没实行“三限”;

其次是大平层产品,定价也不会低;

最后对于非刚需产品,zf还是放得“宽”,有钱就买!

嘉和城作为“神盘”,多次在全国的销售排行榜上多次崭露头角!本次根据其高尔夫球场视野,定制专属你的大平层产品,大平层能否像刚需产品一样火爆?而一向以“户型王”著称的嘉和城,在大平层产品上,户型又如何夺人眼球?

嘉和城高迪公馆首期主推两个户型,228㎡D6户型、268㎡D8户型,没错,都是大户型。两个户型的规划设计相似,主要在尺寸上有差。

嘉和城高迪公馆228㎡D6户型

嘉和城高迪公馆268㎡D8户型

嘉和城高迪公馆主打两个户型,分别是228㎡D6、268㎡D8户型,大面积户型在设计上空间更大!想必不少购房者对嘉和城高迪公馆大平层垂涎已久,今天小编重点点评268㎡D8户型。而D8户型比D6户型价更高的原因,一方面是在视野上更广阔,另一方面D8户型在空间上有更多“遐想”!

入户:

嘉和城高迪公馆纯板式大平层入户为两梯两户、层高3.1米。一般大平层规划为一梯一户,私享电梯间,但是往往在搬运家具时,某一户长期“占”电梯,这时候影响其他户的正常使用。嘉和城高迪公馆为了避开不便利性,设计两梯两户。 两梯两户就没有私享空间了?NO,嘉和城高迪公馆的两梯两户除了能保证各户的正常使用,同时也确保每一户各自的私享空间。嘉和城高迪公馆大平层从入户就是一个升级版!

高迪公馆两梯两户

客厅:

刚需户型一般规划有客厅、餐厅,嘉和城高迪公馆大平层除了客厅、餐厅之外,还有早餐厅,这就是改善型客户的格调。早餐厅位于厨房旁“转角”处,在设计上别具一格!除了当做早餐厅,闲时还可以当做读书角,私享惬意生活。

客厅为开间7.4米横厅设计,会客厅与阅览厅随意切换!家庭阅览区可以按照主人的想法进行改造,可以阅览室或者可以改造成桌球区,墅级质感。

厨房设计中、西厨,不用担心“混搭”风带来的困扰!今天中厨、明天西厨,想要什么口味,在厨房乐享制作乐趣。

会客厅

早餐厅

厨房

推荐阅读:

嘉和城“大”时代:2梯2户+11米阳台——大平层舒适度测评 

嘉和城高迪公馆样板间惊艳亮相!三大“核心秘诀”领军南宁大平层 






阳台:

嘉和城高迪公馆D8户型开间阳台达到11米,进深2.6米,不少媒体为之惊叹!容纳三四十人完全没有问题!D8户型开间样板间摆放运动器材、茶桌、休息椅,甚至还可以再秋千椅,你的空间你做主!生活充满无限遐想。

11米开间、2.6米进深,客厅开间阳台

厨房规划有阳台,除了可以明厨之外,厨房阳台的空间让你“柳暗花明又一村”。厨房阳台设计为一个转角阳台,进深5.1米,开间4.8米,可以当做一个空间来使用,比如放拖把等洗具,甚至可以晾晒衣服,避免晾晒在客厅阳台时客人来访的尴尬。当然,亦可以把厨房扩展,让厨房空间更阔绰,乐享烹饪乐趣。

厨房转角阳台

房间:

作为大户型,主人房必须要阔绰。嘉和城高迪公馆D8户型主人房面积高达49㎡,犹如一个小户型!含有主卫、衣帽间、书房,样板间的设计上,衣帽间和书房可“暗箱操作”,一个推门,书房就在卧房内。这样的设计让主人房又有一个私属空间,私密性极强!

268㎡D8户型除了主卧阔绰之外,次卧也毫不逊色!D8户型共有三个套房,除了主卧,还有两个套房,面积分别为20㎡、17.85㎡,而客房的面积约15㎡!也就是说每个房间的空间都超过15㎡,这样的空间,让居住舒适度拔高!

嘉和城高迪公馆268㎡D8户型房间面积展示

嘉和城高迪公馆D8户型为四房四卫,这标配秒杀其他楼盘大平层!


主卧

儿童房

嘉和城高迪公馆D8户型设计灵动,更懂得业主!大平层业主该如何生活,从户型的设计上就已经规划好,这就是好户型的先导性!而且嘉和城高迪公馆能畅想千亩高尔夫球场视野,这是其他项目无法比拟的优势。目前项目已接受咨询,参观样板间需先预约,电话:400-818-0066 转 134847  

推荐阅读:


嘉和城“大”时代:2梯2户+11米阳台——大平层舒适度测评 

嘉和城高迪公馆样板间惊艳亮相!三大“核心秘诀”领军南宁大平层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