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42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开心到飞起!玉林往返南宁动车可早出晚归

发布时间: 2018-04-10 09:01:44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全国铁路今日将开始今年首次列车运行图调整,届时,南宁局集团公司将对管辖内的多趟列车进行优化调整。

今日起,将增开南宁东至玉林间D8387/88次、D8389/90次、D8391次,桂林北至百色间D8465/6次,共7趟图定动车组列车。优化调整后,南宁返回玉林最后一趟动车发车时刻也由16时05分调整为19时30分,更好地满足了玉林往返南宁间旅客的“早出晚归”需求。

此外,根据客流的需求,玉林至桂林D8482次,将调整运行区间为玉林至桂林北;南宁至西宁间的K748/9次、K750/47次两趟普速旅客列车将调整为南宁至张家界间,车次变更为K748/7次。防城港至桂林北D8454次将增加宾阳站、来宾北站客运业务办理,北海至桂林D8402次将增加鹿寨北站客运业务办理。

铁路部门温馨提示,此次调图将有列车区间出现变化,请广大旅客注意车次变更。

推荐阅读:

“银四”南宁超10盘开盘 彰泰/万科等4新盘首开!

一周楼市:周成交1206套 阳光城/大唐/龙光新盘首次获证!

留心!物业费不超2元/㎡·月楼盘在变少!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