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79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熏疼刚需!南宁各大银行首套房利率再上浮!15%到30%不等!

发布时间: 2018-04-10 16:55:4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最近不少购房者向小编反应,12月底买了房之后1月份开始面签,现在四月份了还未面签通过,而开发商最近通知换其他银行,比如说光大、浦发银行等其他行,但是利率上浮20%!这让购房者不能接受,有想退房的想法……

上海首套房利率已上浮20%!还在庆幸南宁的首套房利率还保持在10-15%之间?这下真的要后悔没有早点买了,近两个星期,不单是浦发、光大等银行对首套房利率调整至上浮20%,其他银行在首套房利率上也作了新的调整!南宁楼盘网不完全统计,截止4月10日,各大银行首套房利率上浮15-30%不等,二套房上浮25-35%不等!其中,中信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北部湾银行等银行首套房利率上浮20%,而像浦发银行首套房的利率已经上浮30%!心疼我们刚需购房者!

心疼刚需!月供又多了500元!

签了合同但是一直等不到放款,是怎么回事!按理说,如果个人的征信、流水没有问题,基本在2-3个星期会正常放款,如果拖了两三个月,不是征信问题、不是流水问题,拖那么久的原因——银行的钱真的“紧张”了!每个银行都会有额度,如果额度不够,有的开发商会选择等待一段时间,但是等上几个月耗不起,工程还得建,那么开发商就会选择另外的有额度的银行,代价就是利率的再度上浮。所以现在还没有面签通过的购房者,活生生从上浮10%的利率,过度到上浮20%的利率,这还真是“冤”。

来算一算,利率从上浮10%到上浮20%,购房者又多交了多少月供!

按照100㎡,贷款80万来算,如果首套房房贷利率上浮10%,每个月月供要多出241.44元,一年算下来多出2897.28元,30年就是8.7万;如果房贷利率是上浮20%,每个月要多出489.05元,一年要多出5868.6元,30年就是14.7万!也就是上浮10%到上浮20%,你要多还6万!所以这数据深刻说明:早买真的早好太多!

心疼刚需!没放款的购房者要按最新的利率上浮执行

很多人开始关心,如果我是上个月签约的,利率是否按照上个月的利率来执行?

分两种情况:如果你上个月银行签约上浮了10%,而且放贷了,那么恭喜你,你比别人省了一半的利息,按签约的利率上浮10%来算;

如果还没有放贷,那就危险了,迟迟没放贷,你再重新申请,那么利率就按最新的20%来算

心疼刚需!退房吗?还买房吗?迷茫中……

一直以来都说早买早好,这次真的是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做早买房的优势!现在的情况要退房吗?现在还要买房吗?

对于退房,小编想说的是,看了这么久的房最后定下来,如果你打算不再买房了,那你退吧。不过你以后还想着在南宁买房,那小编劝你慎重,毕竟目前其他银行也都调整利率,不久利率上浮20%就会成为常态,后面变数太多,何不面对现实、狠下心,利率上浮20%还是得买。

对于买房,还是那句话,早买早好。特别是刚需购房者,对于首付30万内就能买的项目,你就不要墨迹了好伐,开发商实力在+出行方便+户型不要太差=立刻买!

打个广告:明天将推出一篇南宁30万以内房源盘点,敬请关注南宁楼盘网!

推荐阅读:

“银四”南宁超14盘开盘 彰泰/万科等4新盘首开! 

一周楼市:周成交1206套 阳光城/大唐/龙光新盘首次获证!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